普普通通的三十九个人组成一个班集体,可别小看我们班,班里可是“卧虎藏龙”,各个都“身怀绝技”。我来晒晒我们班的牛人吧!
读书迷——刘志伟
听到这个名字,你是不是会不解呢?你可不要小看刚一开学连普通话都不会说的“小东北”——虽然现在好像说的也不太清楚,但是他的的确确是一位 “读书迷”。每当打完下课铃,同学们都三三两两约着去上厕所时,他仍然坐在座位上,默默地从抽屉里拿出一本书,摊在桌子上,开始轻声读了起来。虽然窗外都是同学们玩耍的吵闹声,但是分散不了他专注的目光,在这时他仿佛忘记了一切,沉浸在书的海洋里在学校他都这么争分夺秒地看书,大家应该可以想象到他在家中的样子了吧。听我这么一说,你的不解是不是已经消失得无隐无踪了呢?
大管家——钱曼妮
小巧玲珑的她,有人会说:“小小的、矮矮的,在班上有什么用呢?”我会回答:“用处可大了!”虽说个小,但脾气可不小,往你面前一站,那气场 “排山倒海”,专治调皮鬼,准灵!若打了上课铃,还吵闹的话,她便会用她那一百分贝的声音,大喊一声“安静”,我们很快就安静下来。
记得有一次,那天正是她值日,一个不守纪律的男生在座位上闹,吵得其他同学书都没法子看了,于是她迈开她的“小短腿”跑过去,站在那男生的面前,眼睛瞪着他说道:“站起来!”那男生怕得都不敢正眼看她,也不肯站,于是她便耐心地一遍又一遍重复着,那男生也不好意思了,头低着站起来说:“我不说话了,这次就饶了我吧。”无论是不是她值日,她都会管理着班级,上学期我们班还荣获了“文明班级”的称号,其中就有她一部分的努力,看,这就是她的用处所在!
智力超人——陈俊杰
每看到“陈俊杰”三个字,我都会想到一串数字“1、2、3、4”,为什么呢?因为啊,这是他初一所占的名次,唉,同是姓陈的,差距咋这么大呢!这些差距体现在哪呢?体现在写基础题我们会,可他写得比我们快;写综合题我们还会,可他比我们正确率高;写拓展题我们已不会,可他还吃得消,这就是差距啊!课堂上,数学老师一个问题下来,我们还在那里冥思苦想,陈俊杰早已高高举起手,他从容对答,一边还用手不停地比划着,圆圆的眼睛里闪着智慧的光芒。老师满脸微笑,不停地点着头,“不错,不错!”赞美声不绝于耳。
“牛人如云”的优秀班集体即将跨上第二级台阶,奔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