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两学--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千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沂蒙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品行,激发教育活力。通过红色基地学习教育,感受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荣历史和先模人物事迹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触及思想、触动灵魂。
1、早7:30集合乘车到沂南红嫂纪念馆参观,近距离感受-把米做军粮、一尺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上战场的那段红色历史。学习红嫂精神,学习革命战争年代,朴实善良的沂蒙人民从不考虑我的得失,而的是我能为革命做什么的崇高的无私奉献精神。
2、下午到河东区新四军军部旧址革命纪念馆聆听宣讲员宣讲中国革命解放战争事迹,感受党的光荣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1、认真听讲解、听报告、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荣历史和先模人物事迹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
2、党性教育结束后,进行一次党性分析,每名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接受党性教育的收获和感悟,重点围绕继承发扬老--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传承弘扬沂蒙精神等内容,进行一次深刻的党性分孑析,剖析查摆在党性修养、道德品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自己动手撰写一篇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