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使自己更好,帮助后进同学,取长补短,增进成绩,是好的更好,后进的进步,打造一个学习精神上、考试成绩上、思想品德上的“三优”小组,打造一个全新的自我。
努力学习,争取考到400分,特别是数学成绩提高些。
拼搏,用汗水浇灌理想;超越,用行动兑现诺言。
让和我们比的人都甘拜下风!
让我们因四班而自豪,让四班以我们为骄傲。
人人都做自信的我,勇敢的我,积极的我,做小组中的榜样,加油,努力!努力使自己更好,帮助学困同学,取长补短,提高成绩,让优的更优,待优的变优,打造一个学习精神上、考试成绩上、思想品德上的“三优”小组,打造一个全新的自我。
上课不分心,认真倾听,积极思考,参与交流;课下有效率有质量的完成作业。并且在这一基础上,扩展课外知识,多提问发言,让所有组员变成勤学好问的好孩子。我们的目标不是超越别人,而是超越自己!
上课不分心,专心听讲;课下有质量的完成作业。并且在这一基础上,扩展课外知识,多提问发言,变成勤学好问的好学生,是我们小组的目标。
上天给予我们一百次失败,但是我们会在第一百零一次爬起!
舍我其谁!下次考到班级前5名,年级前50名。
实力是我们的证明,或许我们不是最聪明的,但我们可以是最勤奋的;或许我们不是最有能力的,但是我们可以是最团结的。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会其力断金的。
使每个人全面发展,成为好学生。
数学要比上次多15分,英语提高10分,政史地能及格!
踏实,努力,将成绩稳定在380分左右。
为班级奉献爱的力量,让每个同学都进步!
为了自己只能拼搏,下次考入班级前30名之内,现在,我就向着王善江奋斗,超过他,这需要付出很多,可是,我惟一的出路就是学习。
我们必须作为思索的人行动,作为行动的人思索。
我们的目标不是超越别人,而是超越自己。
我们小组的每一位同学,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它会带我们飞,飞过绝望,并源源不断地给予我们新的希望。
我们要成为一个充满热情、拥有友情、努力向上、成绩优异的小组,争取每人都提高,让每个人全面发展。“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虽小字,但会谨记在心。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