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无情,现在的我已经成为一名xx的学生,告别了恋恋不舍的x学生活,我踏上了x学这条坎坷的学习道路。今天,作为升入xx的学生,我要参加第一次军训,这也是一项很严格的任务。
下午我早早来到学校,操场上热闹非凡,校园里同学们都在交头接耳地议论着军训的事。看着身边的同学,一个个都换上了崭新的迷彩服,穿上它之后还真不一样,大家好像都是一名真正的军人!
终于,开营仪式开始了,同学们都来到操场。领导讲完话后,我们便开始宣誓“刻苦训练勇于挑战奋力拼搏报效祖国”,随着一个个洪亮整齐的声音传出,我的心情兴奋至极!
举行完了开营仪式,同学们正式开始军训。
瞧,下面就是我军训时的独特感受——训练的时候,教官对我们要求很严格,要求我们做会每一个动作,在训练站姿的时候,每个同学必须保持一样的动作,直到我们腰酸腿疼的时候才可以休息,那时候,我的心里想:我的裤子又肥又大,风一吹就贴在了腿上,好痒啊,真想抓抓!这种魔鬼式训练真折磨人,不过锻炼了我们的意志。
训练很久后,教官让我们休息一会儿,一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因为我们没有受过这样的训练。休息之余,我感受到了军人的劳累。
在凉爽的风中,教官的声音铿锵有力,我们听着口令,做着对应的动作,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们这些训练能有真正的军人辛苦吗?他们平时还要顶着烈日练习,训练真枪实弹……
一天的训练,一次次的挑战,从未有过的独特感受从我心底里发出。
在第一天军训当中,我懂得了不少道理,因为那些军人的品格、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永远怀念,我人生的第一次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