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心情很不好,因为最近我承受了一次重重的打击。
那一天,是语文期中考试。开始考试一会,我正答着题,同桌碰了碰我的胳膊。我开始不理她,可她反反复复地碰我。终于,我忍不住了,拿了一张纸条,写了“你要干什么?别碰我!”几个大字。她见我有了反应,便问我好多问题,我看者这满纸条的问题,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该不该回答呢,我看了看她那求助的眼神,便悄悄地给她了几个答案。最后被老师发现了,监考老师告诉了苏老师。我的心此时变成了一块巨石悬在空中。苏老师阴着脸走进了教室,我立刻呆若木鸡,低着头不敢看苏老师。可苏老师叫起了我,老师严厉地批评了我。我心里难过极了,心里好像在说:“堂堂学习委员,怎么能这样呢?太丢人了!”我的脑子里乱嗡嗡的,什么也听不进去。
下课了,校园里一片欢声笑语,可我却呆呆地坐在教室里,什么也不想干,只想大声叫:“对不起,苏老师,我辜负了您的期望,对不起!我再也不敢了!”这真是一次重重的打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