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我们家养不下这东西!”我妈凶巴巴地说。
“求求您了,在我们家养一只小狗,好不好啊?”我可怜地望着妈妈。
“不行!我们家没地方养狗!这事我死也不同意!”妈妈还是凶巴巴地说,边说边转身走了。我只好伤心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过了几天,我考了一个一百分。报了喜讯后,妈妈在电话里说可以答应我的一个愿望。
等妈妈一回来,我高兴地问:“我考了一个一百分,可以给我买一只小狗吗?”本来妈妈很高兴,一听到我说要买小狗,一下子就凶了起来,说:“我不是说过吗?不能买狗!其他的事都可以商量,买狗是不可能的事!”我再一次很失望,伤心地走回了房间。
周六下午写完作文,在回家的路上,我打电话给妈妈,问:“这一次作文发表了,我这次不玩电脑……”话没说完,妈妈猜透了我的心思,马上说:“买狗不可能!再说的话我下班回来打你!”我又一次伤心地把电话挂了。
……
我猜,现在养狗是不可能了。等我长大了再说吧!
你妈妈真凶啊,爱狗养狗是孩子的天性。不过也不能全怪你妈妈,这个社会,身在城市,不方便养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