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一段花季凋零的背后孕育多少凄美的神话,在它即将如土的一刹那,时间淹没了它的尘埃,可是谁又能知道:“成功之花,人们只惊羡它现实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成功必须通过时间的酿造,没有有熟透的瓜果是不会甜的,一个成功的登山者定会经历许多经历,获得许多经验。
人生历程,顺逆两境总是在人生长河中交替不息,有的人在漫长的人生河中泰然自若,即使惊涛骇浪,也不足以吓退他们,这种坚不可摧的生命力,正是使成功之花得以开放的原因。
我们每个人都要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大人物是什么?就是一直努力的小人物,爱迪生曾说过:“成功是1%的灵感+99%的汗水”。
理想是人们生活的指路明灯,是人们要用毕生精力去攀登的高峰,是巨大的动力来源,一个具有远大抱负的人,他的胸中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一直会朝这个目标奋斗,不断努力奋斗。
我佩服那些默默无闻的付出者,他们总会用人生的意志去完成最平凡的事,他们坚信自己会成功,并暗暗鼓励自己,给予自己成功的勇气,于是结果便是圆满的。
学习更要这样,学习的敌人便是自己的不满足,要认真学一点东西,必须从不自满开始。对自己学而不厌,对别人诲而不倦,我们应采取这种态度,学习才能成功,我们就好像在时间的列车上,窗外的风景固然美丽,但最美的还是我们的瞳孔,列车已经驶过了一站又一站,错过了许多美丽的风景,光阴似箭。列车已经驶进了今天的站点,可是它开往下一站的时间也不远了。
把握时间是一笔财富,俗话说的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每个人的时间都是平等的,没有人说那个人的时间多那个人的时间少,看的只是你有没有把握住。时间是一去不返的,宁愿在原地快乐的等候,不如乘上列车去追梦,机会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一个有理想的人才会有奋斗,一个有奋斗的人才会得到成功的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