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虽外表“冷酷”,内心却很是真诚炽热。你待人友善,敢于担当,颇多主见,对同学颇多关照,是大家心目中可爱的“曼茜姐”。任职科代表、宿舍长,工作尽心尽力,很有成效。你严于律己,是文明守纪的典范。你勤奋好学,心无旁骛,宁静致远,才思敏捷,笔耕不辍,成就斐然,令人叹服。如果能在政治、历史等学科上稍微多一些注意力,相信你能重回年级百名。期待着你的猪年能创造更多奇迹!
你温和憨厚,朴质真诚,与人为善,品行端正,是一位值得交往的朋友;你遵守纪律,责任心强,能尽职尽责地完成老师委托的任务,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学生。你学习态度端正,经常可见你默默无闻、静心看书作业的身影;你踏实仔细,能较好地完成各项作业,学习成绩比较稳定。你太安静沉默了,学习与交往都显得有些被动,这可能成了影响你进步的主要原因。多些自信,多些勇敢吧,老师和同学都期待着能更多与你交流呢。猪年了,希望你乐观进步,中考马到成功!
我朴实忠厚,真诚善良,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你讲文明有礼貌,尊敬师长,热爱劳动,遵守纪律,有较强的运动能力,操行表现良好。你上进心较强,学习态度很端正,能尽力完成各项作业,努力追求进步,值得表扬。你学习基础不够好,对学科知识的记忆还不够牢固,还需要提高灵活运用知识的能力,希望平时能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做到有条不紊,并主动积极地加强基础知识的记忆,相信“工夫不负有心人”。祝你猪年进步、中考成功!
这学期来,你的注意力和记忆力都有了明显的改善,上课被点名的现象少了些,指定背诵的课文也大多能较熟练地背下来,听默写也能上80分了,可喜可贺啊!你也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了,不管是你的头发,还是你对人对事的态度,这也是你成长进步的表现吧。希望你进一步增强自我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上课、做事都能更早些进入状态,这样学习效率会更高些。加油吧,期待着你在猪年能有更大的进步!
小巧可爱的你居然也潜藏着巨大的能量,能坚持每天跑800米,耐力不错,很有毅力。你不多话,但朴实纯真,真诚善良,为人谦逊和气,乐于助人,与大家相处很融洽。你严于律己,文明有礼,是文明守纪的典范。你有理想,勤学上进,听讲、作业认真仔细,书写一丝不苟,整洁美观;你能坚持写作,想像丰富,文笔细腻生动,应该小有成就感吧。本学期来,你进步很大,各科发展很均衡,令人刮目相看。希望你再接再厉,猪年再创佳绩!
你诚恳热心,质朴可爱,仍是那么单纯活泼;你遵守纪律,尊敬师长,文明有礼,作风正派,能尽职尽责地完成份内工作。你学习态度比较端正,能尽力完成各项作业,少有拖欠;有较强的上进心,本学期中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你学习基础相对薄弱些,自然应该付出比其他同学更多的努力,希望你克服畏难情绪,克服浮躁心理,宁静才能致远嘛。祝你中考成功!
温柔善良的你总是默默地创造着奇迹:多科满分或接近满分,期中考试跻身年级第18名,确实带给大家许多惊喜!你胜不骄败不馁,宁静安详,真诚的眼神、灿烂的笑容无
不显示出你的谦逊、自信与淡定。你动静相宜,勤奋好学,工作责任心强,任劳任怨,身兼多职,忙而不乱,效率很高,且正直开朗,乐于助人,深得老师和同学信赖;无论是安静专注学习的身影,还是自信标准的英语带读,都能给大家以激励,你俨然“班级一道亮丽的风景”,是同学学习的标杆。猪年到了,真心希望你一马当先,带领大家勇创辉煌!祝你中考马到成功!
进入初三,我怎么总感觉你没有长大似的,面对繁重的学习任务及绝大多数同学的努力上进,你反倒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了,你对自己的学习状态似乎缺乏清醒的认识,似乎更多地在关注一些莫名其妙的生活细节,你学习有所退步了,连一些基础的字词、古诗文句子都写不出来了,语文也开始不及格了,这让老师很不理解。希望你尽快增强自我意识,明确自己的任务和目标,专注于基础知识的巩固记忆,提高记忆的准确率!不必太在乎他人的言论,也不必刻意去迎合他人,心一定要静下来,努力寻找知识的泉水往脑袋里流淌那样的感觉!期待你的奋起与进步!
你纯朴善良,真诚友好,谦逊和气;你尊敬师长,遵守纪律,文明有礼,品行端正,有谦谦君子之风。你热爱集体,担任宣传委员,责任感强,工作用心且有创意,每次黑板报都勇夺第一,为班级争了光。你学习态度端正,上进心强,在本学期期中考试中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你部分学科基础一般,还需多下功夫,努力提高。美术是你的特长,已伴你多年,中途放弃实在可惜,还望三思!猪年到了,希望你再多些自信勇敢,再多些活泼开朗,多与同学和老师交流,这将有助于你的进步。祝你中考成功!
你乐观自信,活泼开朗,执著于足球运动,也有良好的表现;纪律意识比较强,责任心也较强,有上进心和拼搏精神,能与人团结协作,这一点在足球运动中表现特别突出。但在与同学相处时,言行举止却不够尊重体贴,同学关系还有待改善。近期,你的学习状态有待调整,对一些记忆量较大学科关注不够,导致得分不高,整体成绩有比较明显的后退。希望你及时端正方向,用心追赶,争取重回优秀生行列!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