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是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走上这个演讲台的。
入党是我的人生追求,是我思想的一个升华, 是我人生价值一个质的飞跃。党在我们心中就是一座丰碑,是一个灯塔,是一面旗帜。让我敬仰、引我前行、促我奋进,让我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工作,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我们的国家,为我们的人民,也为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献上我的力量。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会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坚信:党的思想,党的信念就是我的指路明灯;党的原则,党的纪律就是我的行为准则。我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会融入我这一颗火热的、赤诚的爱党、爱国、爱民,爱生之心!
其次,我想谈一谈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新中国的救世主,中国共产党是新中国的倡导者,中国共产党是新中国的领导人。从一艘简陋的渔船到宽敞明亮的人民大会堂,从历史黑暗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从探索中国发展的坎坷道路到改革开放的新局面,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才有了崭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才有了迅猛发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实现香港、澳门的回归。
我愿党的事业将更加灿烂辉煌,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富强。让我们肩并肩、手拉手,永远跟党走!
同样我也怀着报效祖国的强烈渴望,怀着一名普通大学生的崇高理想,我热切的期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