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烦恼像一只小苍蝇,飞来飞去,人见人厌;有人说,烦恼像一条大运河,波涛汹涌,挡着大路;还有人说,烦恼像一阵夏天的风,燥热难耐,烧心烧肺……可我觉得,烦恼像一个小肚皮,吃来吃去,越来越瘦,小火柴带来了许多不便。
每当我运动时,风一吹,我就东倒西歪。就说跑步吧,跑着跑着,累坏了,“不可能,我只跑了一圈半。”我想,“不可能!”“你啊!多吃一点肉,不然长不胖,多吃……”妈妈又在“念经”了。“你看你,细细的,台风会吹走你的。快去吃……”爸爸又爱说“紧箍咒”了。因此,我开始上演“增肥记”了。
我打开“增肥三十六计”。第一计:早餐计!早饭是美味的,我一定会大吃一顿的!因此早饭从一块面包,一杯半牛奶,变成面包四大块,三杯牛奶,水果最多三个,最少半个。每天急急忙忙吃,真想肚子上有一根拉链,直接倒到肚子里。可是一个月之后,肚子不胖,倒是又瘦了!加量!加量!加量!可是效果微小,只可以说早餐计失败!不怕,我还有第二计。
第二计:泡面计。听说晚上吃泡面会增肥。我每天晚上吃一大碗泡面,瞧,吃相百变:有时坐着吃,有时趴着吃,有时躺着吃;有时候用筷子夹着吃,有时勺子捞着吃,有时用叉子叉着吃;有时吃得满嘴是面,像个老人,有时候鼻子上满是肉汁,像它也爱吃似的,有时吃得衣服上多少汤水,像是洗了个澡似的……结果肚子一直不饱,别说是增肥了,就连身体都保不了了!第二计,faiure(失败了)。
第一计和第二计都先后失败了,不慌,我还有第三计:饮“油”计。天天吃油油的食品,我心中沾沾自喜,可以肥了吧!所以,我吃了许多美味佳肴,用香肠说吧!我带了十元,买了两大袋香肠,一回家,我就吃!吃!吃!吃!一会儿快速的吃,一会儿大力的扔垃圾,吃相有时像猎狗,有时像小猪……扔的垃圾高得像个小山坡,可是肥不了!第三计还是失败了,我好苦恼!
我的第四计是全吃计!家中的食品天天被“攻击”,几个“小兵丁”藏起来也不可以幸免于难,吃!吃!吃!一天下来,我可以消灭小兵三十八个,大兵二十个,团三个。我我心中不停地想:“可以胖了吧”!结果--大失我望。
小火柴增肥计划失败!好讨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