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其实真不喜欢我这个老爸,正如那句老话:“一山不容二虎”。他脏,每天都会把家里弄的到处都是烟灰;他懒,每天都会睡上三四个钟头;他很冷漠,每天都对我“莫不关心”。
但当我念及这些时,那件事却彻底使环绕我心的这些阴影陨灭了。
八月里的一天上午,天空没有一丝云,烈日魔鬼般的炙烤着大地,连小鸟都没有力气飞上天空。“嘀铃铃。嘀铃铃。”电话铃响了,我正翘着二郎腿,倚在沙发上喝着饮料,一旁的电视正上演着精彩的电视剧。妈妈跑去接电话了,回来时的脸色如同钢铁一般的沉重,妈妈让我穿好衣服去医院,爸爸受伤了。
我们俩急匆匆的赶向医院,爸爸的同事再大厅中等着我们,接着我便看见了爸爸。此刻他正拖着右手,隐约中我看到了爸爸手上的那道长长的伤痕,两旁的肌肉被残忍的撕裂开,一滴一滴流着鲜红的血珠。一旁的中指软绵绵的向下坠着。时间仿佛再此刻凝固,我觉得仿佛打开了潘朵拉的魔盒,胸膛里感到十分空虚,无情的风雪肆意的刮在我的心上,不一会却又变成了滚烫滚烫的烈日炙烤我的内心。泪珠从眼眶中涌出,一滴一滴向下垂落垂落。
缝针和接骨的手术可以有家属陪同,但是我却没有去,我没有勇气去,我怕我再次受到触动,我的心会散开。我选择了等待,我站立在手术室的窗外,眼神空洞的向窗内望去—尽管我什么也看不见。
其实爸爸可以不必受伤的,只是因为我,我上学要用钱,吃要用钱,穿也要用钱,爸爸只是为了多赚一些加班费,没想到却。
手术进行的很顺利,爸爸出来时紧缩着眉头。望着爸爸包着白色绷带的右手,我下定了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