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裁判员、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六年四班xxx。
在老师的培育下,我成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今天我又参加十佳少年评选活动,因此倍感荣耀。在小学六年的生活中,我懂得了什么是团结,什么是友谊,什么是责任,什么是进取,我懂得了与人友好相处。
在学习中我努力向前发展。现在已经成了老师的助手,学习的榜样。每年校竞赛我都会积极参加,并会取得优异成绩。在六年级学校举行的竞赛中,我语文考得全年级第一名。
在课下我还培养了一系列的特长,可以说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20xx年度中小学生书画作品大赛中我获得金奖,在20xx年“中艺杯”全国中小学生书画大赛中我获特等奖。因为有美术方面的特长,所以班里的板报一直是我带领同学们设计的,并且近期我们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能为班里取得荣誉我感到很骄傲。除了绘画,我还喜欢写作、唱歌、跳舞、弹琴。弹琴是我从学前班一直坚持学到现在的。弹琴可以陶冶人的情操,放松人的心情,对愉悦身心大有好处。对于这一爱好,爸爸妈妈也非常支持。20xx年我获得了中国音乐学院电子琴九级。
我还十分珍惜时间,珍惜课下时间做题看书,珍惜业余时间进行一些有益的实践。
如果我真的成为了一名十佳少年,我会加倍努力,不辜负老师同学们的期望,为学校多做贡献,为学校描绘出更美的蓝图!我争取在今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更加努力学习进入全县前一百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我亲爱的母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