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什么?亲情是世界上最灿烂的阳光,无论我们走出多远,飞的多高,他们总是在我们身边用信任、鼓励的目光注视着我们;当你面临失败时,他们总会走上前来,用那一双双大手将你扶起,用温馨而又不乏斗志的话语激励着你继续向前;当你成功时,他们会在表扬你的同时告诫你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因为他们也因你的成功而感到欣慰。
你,何曾不曾拥有这不平凡的亲情。
小时候,我们都认为亲情是理所当然的,然而,时间告诉我亲情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简单,冰心说过:“亲情是一种深度,友情是一种广度,而感情则是一种纯度。亲情是一种没有条件,不求回报的阳光沐浴;友情是一种浩荡宏大、能够随意安然栖息的梦想堤岸;而感情则是一种神秘无边、能够使歌至忘情类脂潇洒的心灵照耀。”
的确,亲情是一种没有任何条件,不求回报的阳光沐浴,每个人都不需要别人能够为自我做些什么,然而,其他的人又都会默默的付出,让她免受伤害,生活在幸福之中。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给予了他们多少,他们又给予了我们多少?两个无法比拟的数字。我们所给予他们的,是另他们一次次的为我们操心,一次次的为我们担心,一次次的对我们失望,而他们所给予给我们的,我们却从未重视过,也从未记得,因为我们的思想里,始终有这这样一个意识——他们关爱我们是理所当然。即便如此,他们仍旧默默付出中,只因他们对我们的爱一向平凡的存在着,从来没有改变过,如此,才有了我们开心的每一天。
那份无言的爱,才是世间最美的声音,无声胜有声,谱写了时间最动听了乐曲。
某一天,我们最终了解到了亲情是一缕不断地情丝,平平凡凡,无怨无悔,所有的爱都名正言顺,没有丝毫理由可寻,正当这个时候,我们准备用自我的行动去回报他们时,他们已经老了…
他们的给予总是那么多,他们的爱总是不留痕迹,无微不至,做儿女的总是欠他们那么多,终有一天,我们会成为他们,让这份爱永远传递…
亲情如酒,储存的越久越醇;亲情是茶,越品越能懂得其中滋味。从此刻开始,就让我们用心去回应他们的付出,用行动去安抚他们那残弱的身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