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是人类成长的阶梯,是伴随我们一生的良师益友。时光荏苒,我们总有许多旧书积存。相信每一位爱书的人都希望自己的图书能在渴望求知的人群中传阅,而不是在箱底蒙尘……
也许现在,你和你的亲朋好友手中正好有本已经看过的好书;也许,你和你的亲朋好友有本封存已久几被遗忘的好书;也许,你和你的亲朋好友正好有成堆的书籍需要处理……现在,我们可以为这些书找到它们最佳的归属地——学校图书室。
把你拥有的一部分图书捐赠给图书室,让这些书找到更多读者,让更多读者与你共同分享书中诱人的情节、高超的语言和典型的人物,与你一起探索书中的奥秘和智慧,与你一道举书评天下!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也许一个人捐献的书很有限,但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有全体师生的踊跃参加,它会汇成知识的海洋。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出智慧,德可高尚。当我们捐出一本书的同时,会收获双份感激——书将感激你,将来阅读到此书的人将感激你!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从今天起,让我们行动起来!
请整理自己的书籍吧!找出那些曾给予你丰富营养的书籍,和爸爸妈妈一起,在捐书的扉页郑重地写上自己的姓名和一句共勉的话语,让你、你的父母和所捐出的书一起——弥香久远!
送出一本书,成就一个梦!
送出十本书,成就十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