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的环境能迅速适应;本学期英语提高很快,数学也有提高,语文有所退步,学习的主动性还不够,书写有所改善,仍需改进。希望以后能认真学习,多锻炼身体,交上几个好朋友。
重礼貌,讲文明,乐于助人,尊老爱幼,旗为自己制定了每天学习,作息等计划,并能持之以恒的落实。在家很听话,学习认真,成绩较前有进步,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烦请尊敬的老师们日后多多寄语指教和帮助,不胜感激!
关可为的优点很多,缺点也不少,曾经他是“没长性的小毛驴”——无毅力,惰性,偶尔任性。这些与我们家长不同的管理方法有关。我与孙老师等各位任课老师沟通不够,希望多沟通,多指导我,让关可为从各方面成长,谢谢!
旧学年技术了,你就快要成为南油小学的大姐姐了,你要发扬你爱学习,爱集体的美德,成为一个好孩子,好学生。希望你在新的学年里,努力学习,做一个德智体全面的好孩子。
希望孩子的上进心再强一点,凡是要有适度的好胜心,这样的孩子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学期,老师和同学对你信任,使你有机会为班级服务并做了一些事,这不仅锻炼了你自己,也使你成熟了。在学习上,你逐步懂得合理安排时间,使自己有更多时间做自己感兴趣的事,使业余时间变得丰富多彩。家长希望你保持好的阅读习惯,扩展自己的知识面,提升自己的修养。
你是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孩子。但是学习不够努力认真,希望你以后注意学习方法同时用心一些,争取各学科都有较大进步,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本学期,小孩还是有点贪玩,学习成绩也还是有波动。可喜的是:喜好自控能力在逐步提高,我们看到他在进步。期望在老师及家长的鼓励下,后边他能稳定并提高成绩。
爸爸知道你长大了,发现你其实也明白很多道理了,但希望你能够做到对的方面父母会表扬,但错的时候要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但要做到知错能改采石浩孩子,才能有进步,爸爸相信你能做到这一点。期望新的一年有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