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来说说我们的“学霸”——丁方芳吧。她可是个典型的淑女型学霸。话少分多说的就是她。乐于助人,善良温柔说的也是她。这么优秀的人怎样能让人不喜欢呢?
有了“学霸”,自然少不了“千年老二”——李雨啦。李雨的成绩和丁方芳一样优秀,可是不知为什么,他总是第二,从来未当过第一。即使丁方芳不是第一,他也仍然是第二。所以说“千年老二”的称号可真是名副其实呀。
别急别急,还有呢!
你看“体育健将”——陶厚浩。他是位留级生,一米七左右,看起来瘦瘦弱弱的,可却是体育界的一股清流。引体向上——妥妥的二十几个,轻简便松的;长跑——给人有飞一样的感觉;跳绳——比女生还厉害……总之他就是新一代体育之星呀!
我们还有“地理小王子”——唐立伟!他真正的上通天文下知地理。每次地理考试第一都是他,毫无悬念的!“政治小公主”——崔雅婷,国内国际时事她都了如指掌。在上一次月考中,她政治竟取得九十五分的好成绩。
当然也少不了“睡神”——陶冶。他是这学期从邢铺转来的。刚来时,就因与邹晓旸撞脸并且声音轻柔被封为“安静的美男子”。可这位美男自从到我班以来就没认真听过课——他上课不是睡觉就是睡觉,除了睡觉还是睡觉。最趣味的是,即便是教师拎他起来语重心长的时候,他仍然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样貌。对此同学们都无语了。
怎样样?我们班的“奇葩”、“牛人”们有没有让你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