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的牛人,可谓是身怀绝技,个个身手不凡,但我佩服的牛人是“脸”。有人会问这是什么称号,我想是因为他叫“李言”的缘故吧!
“脸”在班级里,准确说是“全届”,他都是人们口中的“怪才”。怪到哪里?就比如说吧:你上数学课,他写语文练习册;你上物理课,他写蒙语文;有时,你一不留神人家就写完了一张卷子,真是让我“敬佩不已”呀!
记得,上周某节数学课,也就是所谓的“学渣们”的睡觉课。我懒洋洋的伸着懒腰,看着老师一步一步地走向讲台,心想:肯定要讲练习题了。我放眼望去,人人都无精打采,这时我看到了那个永远与众不同的“怪才”——“脸”。只见他眉头紧锁,嘴刁笔,深思熟虑过后奋笔疾书,我仔细一看,果然是语文题。
“上课”——随着老师的口令全体站起身来,而怪才“脸”却好像被粘在了椅子上,纹丝不动,继续做他的语文题。讲着讲着,我们被一道题难住了,而这时教室上空一只强壮粗黑的大手鹤立鸡群,随后,一个响亮的声音准确地报出了答案。我们大家都十分佩服,用掌声传递了敬意,而他却一直沉迷于“语文”的海洋,全然听不见掌声,
“怪才”不止学习方面怪。
有一次语文课,一名同学被叫出教室,随后,他便脱口而出一句古诗:“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我们大家便哈哈大笑起来。这句诗与当时的气氛太契合了。他总能在各种情境中吟出恰如其分的古诗词来。
有时,哪位同学伤心了,下课他便跑到讲台上,学着老师上课的姿势背广告词,直到把同学弄笑,才肯罢休。因此他便又有了个“模特机器人”的称号。
当你看了这些,不想到我们班一睹“怪才”的风采吗?不想看看他的庐山真面目吗?他可是我们班的牛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