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见信佳!
你是很清纯的女孩,喜欢你的自然你的纯真你的美丽你的柔情;你清浅的微笑不亏负谁也不厚待谁,在众人可望与无望之间,你矜持的独行。你所有的一切已融入了我的生命,你的微笑你的哭泣你的欢喜你的悲伤,不知不觉已成了我的全部。
这么长时间了我突然说这个,你会笑我吗?可是我什么都不想了,什么都不怕了,我只想大声对你说(相信我是很认真的):我爱你forever....
宝贝!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和你刚刚接触的那刻,我强烈地感到你身上散发出一种少女特有的温柔气息,颇有"清水出芙蓉”之感。
宝贝!我们这一路走过来的点点滴滴,现在还历历在目,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吗?我坐车到集美区zf站那边等你,可是等了你将近半个小时你才到,呵呵!这虽然不是我第一次到集美,但是集美对我来说就是两个字“陌生”,我只能在那傻傻等你,哪也不敢去,生怕迷路了,你找不到我,之后你带我去吃饭,然后你就带我去逛了集美著名的商业街“石鼓路”,这是我对集美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宝贝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牵手的情景吗?
那天我们沿着印斗路走到嘉庚公园在途中我说给你看看掌纹,你把手伸了过来,我紧紧的握住了你温暖的手,那刻我感到很幸福,暗暗发誓这辈子我只要这样牵着你的手永远不放手.....
你说被我骗了,可是我知道此刻你的心里也是幸福的........
宝贝还记得我们第一次kiss吗?
在那个夜我看着你的脸,深情的吻着你的唇,好想就这样将你柔化在我们的激情中.....
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宝贝还记得我第一次去你家吗?
见到你父母的时候我很尴尬,不知道做什么,手足无措,第一次感觉到压力来自于你的家人........
宝贝还记得你第一次生我气吗?
那时候我好傻,没能够理解你的心情,是我不好,你第一次宽容了我,我觉得很幸福........
我对你说以后不会再让你生气,可是后面我一直在伤你的心,是我不好是我不好,宝贝!是我辜负了你对我的一片深情..........
每次见面都是短暂的相聚,时间匆匆,有多少次见面回来我们还要抱着电话在那聊至深夜,因为我们心里都知道这样的见面都不足以满足我们对彼此的相思,每次都想时间要是就此停住该有多好............
思念总是在分别后才知道是疼痛........
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常常自己一人躺在床上想着你,念着你,又经常从梦里醒来,发现你不在身边,感到些许的落寞........
我享受着你给的一切温柔,经常提醒我天气冷了要多穿衣服,下雨了有没有带伞,出去玩不要玩的太晚了,不要喝太多酒了,还有喝完酒要喝点你给的“解酒汤”啦!要早点睡觉啦,明天要早起啦,可是我们每次都聊到半夜,还无心睡眠!呵呵!(^_^)。
所有你为我做的一切,嘘寒问暖,这些我都能感受到!
等等等等的一切...
让我感到很幸福.....
亲爱的一路上有你真好......
这些我都记得,所说的话都还在耳旁回响。可是,随着彼此慢慢深入的了解,我们产生了些许分歧,我们不能静下心来认真的体会彼此的心声,也许是我们之间了解的还不够,我们身在同一个城市,却隔着一座桥,这座桥衔接着我们的爱情,你我各在桥的另一边守候着这份爱情,有过多少次你说过很希望我能住在你的家里,又有着多少次我想冲过这座桥奔到你的面前跟你说我以后再也不回去了,就住在桥的这一边默默守着你......
可是又有多少的不如意,让我们至今还要靠这座桥来继续衔接我们的爱情,这样的爱情你是否感到疲惫了?宝贝!这样的相思你是否感到很无助?宝贝!这样的恋情到最后是否能如愿?宝贝!
其实我们心中都有一丝丝的不安,害怕这样爱情到最后不能在一起我们会伤的很彻底,在这座思念桥的两边被伤的赤裸裸.....
有过多少次的甜言蜜语,又有过少少次海誓山盟,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抵不住现实的分歧....
我说过我怕,我怕这样的爱情,将来会将我们伤的很深,很痛!
现在我不怕了,宝贝!相信我!我不会在畏畏缩缩的去爱,因为我相信你,不管我们以后的结局怎么样,我都不会后悔,就算结局是悲剧,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这样以后老了回忆起来我们也不会遗憾了.....
宝贝你能跟我一样一起放手去爱了吗?
答应我好吗?爱需要彼此的信任,相互间的理解!
你说过从此以后都不让我们彼此间都难过的,所有所有的这一切我都记在心里!
曾经不止一次的幻想在有蓝天白云的空间里和她牵手轻轻漫步在红红枫叶上,上面有林中鸟儿为我们歌唱,旁边有小河之水因我们而流淌,下面有土中小虫因我们而欢腾。
曾经无数次的梦想可以在月色朦胧的夜晚和她携手走在路灯下的小道或者在有穿过树隙的月光下的草地上谈笑。
曾经在很多次的梦中,我们互相拥抱,她那柔嫩的身体完全依偎在我怀里,我尽情的用鼻子慢慢的吸着那种柔情似水的感觉,暖暖的,嗳嗳的!
如果你愿意,我会化做一只游鱼,在浩瀚的大海里为你的船只导航,不让你迷失方向!
如果你愿意,我会变为一只萤火虫,在黑暗的世界里点亮你的心灯,不让你恐惧!
如果你愿意,我会成为一只小蚂蚁,在你饥饿时送上我的全部,不让你空乏!
如果你愿意,我就做你的新郎,抱着你步入我们的教堂,让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
终于我将对你的暗恋写出丝丝细雨,让她们乘着风儿飞到你的面前……。
可是……。
自今仍梦想知道你的名字——我美丽的天使!
页,当前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