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暗恋的人?是否不敢表白?那就想想怎么写封。
情书。
xx哥:
才分别就想你了,可见了你的面,我又怎么也说不出这种感受。
我们在恋爱吗?同学们都开我的玩笑,但我自己却一直这样问。你对我的感情,究竟是哥哥对妹妹式的关怀、同情,还是真的像我希望的,是爱我?我总是隐隐地觉得,我们不像是爱情,但不是爱情又是什么?我也说不清。
这就是爱吗?
世界上没有一件事物比爱更眩惑、更易迷乱人了。因此,我更加珍重我的感情,也更加珍重我的第一个吻。瑞杰,我是不是有点守旧?不管你怎么想,在感情上,我这辈子恐怕新潮不起来了,我看不惯校园里的“爱情试验”更不愿试验我的爱情(这个念头我想一想都怕得不得了)。
这是不是也在“太单纯”之列呢?
明天上午9点我就要登台了,我会尽力去做的。
你能来看我的演讲吗?别告诉我,给我一个惊喜,好吗?
亲爱的,这篇文字我是特意写给你的。第一次见面,我想送个礼物给你,在网上搜索了两个星期,倒是想到了一个,但是考虑到确实不是很特别,我决定自己做一个没有人能复制的给你,哈哈,就是给你写一封破天荒的――我人生第一次尝试的“情书”。
20xx年了,我们都有自己的计划。我的计划很简单,就是在20xx年能够赚更多的钱,以前只是说说也没有达到。现在我要勇敢的告诉自己还有你,其实这个目标很简单,触手可及。我宁可自己多赚点钱,让你的人生轻松点。这点我想的很明白的,尽管有很多人跟我讲女孩子何必那么累,自己挣钱够自己花就好,但是那不是我的目标,因为我还有个你。
先写到这儿,等我想起来了再往里面加哈,手好软,你也知道我是最懒的。不过你别说我,我写了这么多已经很勤快了哈。就算是我送给你的第一份礼物吧,傻小子!
其实这份礼物很重的哦,我可是从来没有这么慷慨过,把自己的小心思这么大方的敞开哦。知道你会笑的,那么笑一个吧,哈哈,真是听话啊。(上当了吧)。
亲爱的大耳:
这辈子截止目前好像还没有给谁写过情书,也没有收到过真正堂而皇之的所谓情书。当然原因应该绝对不是我长的太对不起观众,哈哈。
学生时代对于每个人来说应该是非常浪漫,充满回忆的,但对于我来说,除了学习,daydayup之外几乎没有别的想法,那时候的自己是一个目标明确单一,瞄准目标一往向前,不知天高地厚,鼻子高于眼睛,固执己见的小丫头。一切的一切都在为我的唯一追求让路,我忽略掉了所有可能影响我的因素。但是有时候并不是像童话里说的那样,“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我想到了,我做到了,但是结果并不如我愿。我曾经开始怀疑“命运”这个词,尽管昨天一个朋友谈到命中注定让我大吃一惊。
这几年,带着我从来的冒进以及我自嘲的“弄潮儿”精神辗转了好几个城市,为着一个个简单平凡的愿望奔走。
我说不清楚我们怎么就认识了,也没有任何犹豫,就这样自然的,跟着心走,我们在一起了。这一切简单的幸福来得突然,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20xx年大雪纷飞的冬季我们在一起了!从此以后不再是一个人,要时时刻刻想着念的都是“我们”。
我想跟你一起笑,我想为你做你爱吃的菜(虽然还需要实践功底深厚的你给予充分的指导,我会努力的),我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我想跟你一起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也许,对于我们彼此来说,可能都不是最好的,但我们一定能成为最珍惜彼此的人。
听到你的声音的时候会笑,会一遍又一遍读你的短信,会在通话后看下通话时间。每天早晨打开电脑第一件想到的事是,你有没有在线,有没有留言给我,有没有来过我的空间。想你了,就会打开聊天窗口给你留言(不管你在不在线,哈哈),或者跑去你的空间逛一逛。
我开始习惯想你,开始向往和憧憬我们在一起的美好生活。我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每天都是快乐、幸福的一天。
和你牵着手,仿佛一切的困难都有了尽头。爱是一种责任,如果爱请深爱,谁都不许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