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喜欢的女孩子就勇敢的把你对她的爱写成。
情书。
能碰到你、能看见你、能爱上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每次呆在镜子前看看自己,对镜子里的我说:你真的喜欢她吗?如果喜欢还等什么?去啊!追啊!怎么?虚了?然后不知道怎么?就哭了。哭着想你,想你的笑容,想你的每一个瞬间我都感觉全世界都不存在了。
今生....如果..不能拥有你,我会.......好恨自己,恨我自己没用。没本事,就是一个懦夫。我不想做懦夫,我只想做一个一辈子爱你的人。如果没有你的爱...活着的目标将难复再!
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因为今生有你早已足够.....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我这一生只为了吻你,才能活到现在,为了,我愿意一亿个晚上在你的楼下唱歌,我愿意用一千万年等待你初春暖阳般的绽颜一笑,我愿意用一辈来爱你,牵着你的手奔向海岸线,朝着夕阳打声的说我爱你。
那些年错过的,就算了,但今年就不行,我不想做光棍,也不想让别人把你抢走,这辈子我做的最疯狂的事就是追你、爱你,我愿意这样一直疯下去,直到你签约了我们的这份爱。
你是我今世的新娘,也是下辈子、下下...........辈子的新娘。如果能用一辈子换你停留在我视线中..我将毫不保留。
做我一辈子的新娘吧。我永远.....爱你!
珍珍:
也许你不曾注意到,我喜欢你很久了,一直不敢跟你表白是担心你会拒绝我,也是因为之前一直看到你跟学长相处得很好,不忍心破坏你们的感情。其实,我也完全没有做任何破坏、拆散你们感情的事,我一直是在默默地注视你,默默关心你而已。
如今,我们都快高三毕业了,即将面临高考,复习得压力很大。我原本不想在这个时候来打搅你,这封情书也许要等到高考之后才能交给你。
你知道吗?最近得知你跟那位学长分手的消息,我心情复杂。一方面是由于喜欢你,你分手之后我就有了接近你的可能。另一方面我又替你感到悲伤,因为从你的表现来看,你爱他更多。是他伤害了你,而且伤害得很深。我知道你为了他哭了很多次,作为一个你的‘哥们’,我真的很心疼你,更加鄙视那个学长的‘不懂珍惜’。
珍珍,高中毕业之后,我们都要分开了,离开我们的学校,离开这里朝夕相处的人,尊敬的老师,可爱的同学。而对我来说,最最遗憾的是可能无法再见到你了。
我是一个胆小的人,连自己的爱都不敢去当面表达,只能借助这原始的情书。在最后的高中时光当中,我想自己是时候大胆一次了,向你吐露我对你的喜欢,我真心希望你能够过得幸福,如果你接受我的真心,我愿意付出一切,努力地经营属于我们的幸福。
任凭时间匆匆而过,我都无法忘记你,我可能只是你的影子,而你确是我的全部,也是我一生最喜欢的姑娘。你或许并不知道我有多么的喜欢你,(我用自己的生命在喜欢着你),你可能也不知道我多么的想和你一直在一起。我或许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影子,只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影子。你会偶尔想起来的影子。可我这个影子愿意一辈子守护着你,保护着你。经常会为你流泪。在一起的时光,我似乎把一生的泪水都流光了。流泪的大多数原因是因为上天让我遇到你,我觉得幸福,流下了幸福的眼泪。一部分是因为怕以后不能和你在一起,伤心的流泪。我的心似乎已经关闭了,里面只有你。别人无法进入。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把自己最善良的一面呈现给了你。也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呈现给了你。我是一个重情义的人,所以我真的很难很难放下。
每当大雪纷飞的季节,便会想起那个有你的城市,想起有你的那个冬天。想起与你度过的那几个冬季,想起为你推出的雪人。大雪经过的地方,总是那么的银装素裹,一切的一切就变得那么的纯洁,就像是你那么的纯洁,纯洁的让人心动,纯洁的让我恋恋不舍。每当雪花飘过,我就会想起你,想起我们一起走在雪地,雪花落在身上,走着走着,就白头到老了。谢谢你给了我一个童话般的爱情,那是一个美好的让人心碎的童话。里面有一个心地善良的女主角,还有一个很爱女主角的男主角。他们一同编织了一个美丽的梦。一起走过不同的地方,一起坐着说着悄悄话,一起经过很多的事情。一起看云卷云舒。我想两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才是是童话故事的结局。
亲爱的,我可以为你做很多的事,但不是现在,现在的我们很多的时候都身不由己,我现在能做的,简简单单的,为了你,也为了自己,或为了我们。高中三年,也就是我们相爱但又不在彼此身边的三年,整个寝室的男生都学会了吸烟,而唯独我不会,那天知道你那麽怕烟味,所以,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我啤酒都不喝,我想你一定不想看到我喝醉后的样子。虽然我没有听你的话好好念书,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你也知道,我讨厌念书。但因为你,我还在坚持。。。。。。我想,以后我可以为你做很多很多的事,很多很多你希望我能做的事,在你身边我会是个很调皮但又十分听话的孩子,我会每时每刻都全身心的爱你!
亲爱的,请原谅我会经常吃醋,我看不得你对别的男生好,你弟也不行。对别人,你只能做做样子,因为你是我的,你的爱除了父母都得给我!因为我爱你,我才会吃醋,所以,我吃醋的时候,你可不能生我的气,你应该体谅我,我可不是个无理取闹的人!我会懂得珍惜你,珍惜你给我的爱,珍惜我们的爱情,珍惜我们相爱的每一分每一秒!有一点我要声明,我可不是个醋罐子!你说你也会吃醋,我打篮球的时候总把你凉在一边!亲爱的,你怎麽能把自己和篮球比呢?篮球只是我的业馀爱好,而你,是我毕生的挚爱!
也许千言万语都无法描述我对你的爱是有多麽深刻,我想我的爱不用我过多的修饰,你也能感受到,正如我能感受到你的爱是那麽深刻一样!十七岁那年,我们懵懂的选择了走到一起,三年后,二十岁的我们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孩子,我们经历了太多的酸甜苦辣,我们都坚定地走了过来!现在的我们都成熟了,这是我们的初恋,我也希望是我们最后一次的恋爱,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我知道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可只有你,才是我无与论比的美丽,我知道,我的的人生会因为有你而散发出最耀眼的光芒,外面的世界算什麽,外面的精彩又算什麽!我有你就足够了!
页,当前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