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挚的爱情,荡气回肠,感人至深,常令知情者唏嘘不已。而。
情书。
dearmm:我爱你!
不知为什么,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初相识你的感觉是前所未有的,因为你是我梦中情人,因为一见钟情在我的内心燃烧着。
认识你是雨天还是晴天,我已经记不清,只记得心情如阳光般明媚,滋润着一颗从没有被滋润的心。
至今想起我们的邂逅就觉得有些奇妙。在此之前,我从不相信关于网络众多的情感故事,尽管有些的确很美,可对我来说,都是虚幻的肤浅的。所以,当我突然从枯燥乏味的现实中进入网络的时候,当我第一次决定真正的交一个朋友的时候,我遇到了你。
你知道吗?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上你了。
在电话中,你纯纯的声音让我幻想我真的是有了可以牵挂可以爱恋的女友了,幻想可以真的有一天见到你,可以在现实中象网上那样随意而自然的交谈说笑,甚至幻想我真的开始了一种幸福。
最远的距离莫过于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我爱你;最远的距离莫过于我爱你却不能陪伴你!
洞庭湖的水,绿油油,咱两的爱情才开头,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假如你是爱的港湾,当所有的小船最终休整好,都要扬帆起航的时候。我宁愿放弃远航的收获,飘荡在你的岸边,陪伴你暂时孤寂。
假如你在沙漠中行走,干渴让你无法前行的时候,我愿化作一泓清泉,流淌在你的身边。
你放心,总有一天我会驾着七色的云彩,不远万里来接你的!
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
我渴望黑夜中我睁大双眼,耳边有你温柔的话语在回响;我渴望思念里我丢手在空中,能牵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在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愿作你的忘忧树!
爱一个人好辛苦,不知被爱的你是否有心有灵犀?哪怕一句普通话语、一丝安慰动作对我来说倍加珍惜难忘,使我牵肠挂肚!
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打开你心灵的窗户吧,让我起伏难平的心意进去,让我梦中萦绕的思念进去,让我生命中的思念进去。
当岁月燃烧我的一切时,不能忘记的是你那一眼的风情;当我合上双眼时,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风情!
轻轻推窗而望,夜人静,唯有晚风摇动一树相思……。
如果你要问我,我对你的感觉: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这感觉加上一个形容词,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想你,那刻骨铭心的恋情,早已融入我思念的小溪,长流不息。既使我如小草一样默默的凋谢,也要化为岆土,滋润你如月季般的纯洁和美丽。
想你已经养成习惯!爱你已经不能改变!所以我决定和你永远……。
爱一个人不容易,如爱上了想忘记,就会比爱上时更痛苦。
多少个夜晚,我一次又一次地命令我自己忘记你,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闯进我的梦里,挥也挥不去。你就像生了根似的扎在我心里,每拔一次就弄得鲜血淋淋,就刺得更深。我越是急于摆脱你的"诱惑"就越是被你吸得更紧。
亲爱的,我要做回我自己了,但是我不会遗忘我对你的爱,我正是为了能够好好地爱你,才让自己走出你画的圈子。
我不能不想你,思念不知多少次挣破忧郁的情网,既使偶尔想累了,收回放飞的情丝,依然回味着和你的恋情,就象在树上筑个窝,如小鸟一样作着怡静如云的梦。
我真的希望你能看见,我仍然在等你,我仍然爱你,我真的想和你一起飞翔,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总想给自己找一个无悔的理由,好让自己在面对回忆时可以微笑,尽管牵强,尽管眼里含着泪,但是我可以大声的说:我爱过,我无悔!
亲爱的小莲:
我把你的爱埋在心里,相思化成粒粒相思泪,我无尽的思绪飞向你,我的爱和思念始终是你。我不忍向你靠近,怕我的思念会沾湿你的快乐。
所以,我对你的爱只能远远地看着你。没有,我只能用思念去看你。带着我的灵魂,带着我的爱。我知道今生我可能永远不会有机会跟你在一起。
其实我一直想弄明白,一直想不明白。不过,你让我一直困惑,一直很无奈,困惑和无奈是如此之多。
我不知道该不该接近你,我不知道我是否给予你最期待的生活。但我的心是纯洁的,我的爱是真诚的,我的爱是永远的。
亲爱的,如果爱有多深,想想是多么强烈的思念,我再也不能牵你的手,我们只是站在河岸相望无际的可怜虫。埋藏在我心里的情感,在于对梦想的向往。
感谢能够遇见你。
此致!
肖肖:
曾几何时,想握住你的手,想让你可以感觉我的心,炽热颤抖。哪怕只是不经意的触碰,我也多么的想有一次,一次、只要一次我就可以勇敢了,勇敢的告诉你……对不起!因为没一次握手哪怕是不经意的,所以我不勇敢,不敢告诉你。
记得一本书上曾说:“看见你时我变得很低很低,低到了尘埃里,但我的心里是喜欢的,并从尘埃里开出花来”。是啊!看你的笑靥我痴醉——因为它不谄媚,看你的姿态我晕眩——因为它不妖娆,看你的眼神我流鼻血——因为它美丽,我激动。是啊!自己太过卑贱,多少次默默的望你走远,又默默的惆怅。
你说我是悲伤的人,可是我却找不到悲伤的理由,也许我们永远都不明白。
你和你的名字都是美丽的,写出来便是一首诗歌。我喜欢文字,所以喜欢上了诗,所以被迫着寂寞。但是我是多么的喜欢寂寞的……至少都在想你。
用空虚作幻想,这无聊却永是不休止。
但凡花儿都是五彩斑斓、多姿多彩的,一到春季那些花儿就释放出它们的能量,绽放它们的生命力,给这个季节奉献彩虹般的靓丽景色。我心目中的你与花儿同辉,给生命上着最活泼、最顽强、最真诚的颜色,如此可爱的颜色,如此可爱的你。阳光般的笑、不经意间的眼神在我心里持续的光芒璀璨,仿佛世界时间从此停止,心跳也清晰可闻,存在于我们之间的温暖送我到达我们共同的心灵港湾。在我心中你的优点与缺点都是给予我的最珍贵的礼物,我笑纳了,不存有犹豫地笑纳了,优点不傲、缺点不卑,你的优缺点始终如此让我着迷,无条件地着迷。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是我们共同的明灯,闪烁光华的明灯,我在明灯下快乐自由地畅想。那时光像可口的巧克力,又似陈年旧酿般回味悠远清香甘甜。我的爱人,我爱着的那份心是一把钥匙,一把打开人生宝藏的钥匙,我现在紧紧地把握着这把生命之键,打开这人生的宝藏,不会虚度年华。
你我并肩而行的岁月里,可爱的你那含蓄害羞的模样在我心中是一幅不会褪色优美无比的画卷,而我在画卷前细细品味,好好地欣赏着。正如蝶儿眷恋着花朵、雄鹰眷恋着蓝天,我眷恋着唯一的你,画卷般美丽动人的你。
平淡的生命中互传消息的过程中你的不经意的一句贴心的回答是我一天快乐和开心的源头所在,也许你不会了解这种微妙的心情,但我始终相信我自得其乐地沉醉在其中时,时间是彩色绚丽夺目的,我的心思就像张舞着巨大翅膀的大雕在天际夕阳的映衬下自由自在地翱翔。这样的时光无与伦比,毫无做作的这就是最美的时光,美丽到极致并愉快的时光。人人都向往最美的时光,向往着自己认为最有价值最充满品味最愉悦自我的时光,而此时的我已经沉醉在最美的时光中无法自拔,就让我留在这时光中不能自已吧!
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里,我们都在忙各自的事业,但思念之琴从未断弦,亦像是在平静的湖面泛着一叶小舟,静静地驶向那芳草萋萋树木繁盛的对岸,那张扬着生命之绿和天空之蓝的目的地。那儿默默地等着归人,等着归人平静地踏上这片梦中熟悉的土地。
如果说纯真的爱情使人陶醉、使人诗性大发、使人忘记曾经的仿徨,那么我就是醉翁、就是诗人、就是清晰理性的人。
你多么纯真,你多么善良,你多么无邪,我都看在眼里,在我的心里不断地照耀着我,再优美再华丽的的语言也难以把你我的所有快乐的瞬间和细节给一一描绘到位,你我内心真善美的发现和体验才是真真正正有意义和指引我们前进方向的灯塔。
我这一生中最婀娜、无可替代的女孩啊,我就是这么执着一生地爱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