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忘记冬天,然后奔赴春天,我也记得约定再见到你。
我实话,我也不记得怎么认识的你。也不记得是我们之中的哪一个人先开口说的话。或许是因为当时觉得我们都是混不熟的吧。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熟悉的。我也记不清了。感觉对自己挺无语的吧。哈哈哈。
你阿,脾气也很好,或许这也是你一次次因为朋友退网的原因之一吧。你每次退网我都挺着急的。给你私信不回,评论不回,qq也不回。有次你还爆照——胳膊上有好多道伤口,旁边还放了一把小刀。
你怎么可以这么傻呢?我的小翅膀阿。以后不可以再这个样子了昂。
有些时候,特别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你可以翻看一下你难过时候发的话题和句子里的那些评论。人间值得,你会发现还有那么多人爱着你、关心你呢。可以的话,我好想多爱你阿。
第一次发短信给你,你肯定是没收到的。输你电话号码的时候,我一个手抖给点错了一位数字,结果短信发过去之后,没多久就收到一条回信“我不认识你,你找错人了吧?”然后我又看了一遍电话号码。才发现发错了。
第一次给你打电话,你手机关机了。那个时候也挺着急的吧,那时你刚和一个朋友吵过,心情应该不是很好。以后你给我悠着点儿,你要多笑笑阿。
第一次和你电话的时候原因我在话题说过。当时我是挺想凶你一顿的哈哈哈哈。但一听到你的声音我都感觉生不起气了,声音柔柔的,很好听。那个时候你好像在写作业,好好加油阿!还有,去补习班也不是那么无聊,因为你的小脑瓜里要多装点知识阿。
你一定一定要加油。小翅膀冲冲冲,你答应来找我的哈,我等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