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手机是相对贵重的物品,体积小,易丢失,因此很可能造成学生财产损失。
鉴于以上种种,为了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保证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和谐与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构建“绿色”校园文化,促进身心健康成长,我校禁止学生带手机等移动通讯进校园。
手机有限带入校园。学生原则上不得将个人手机带入校园。学生确有将手机带入校园需求的,须经学生家长同意、书面提出申请,进校后应将手机交由学校统一保管,禁止带入课堂。
《学校奖惩制度规定》中规定“无故将与学习无关的物品如:手机等电子产品、扑克牌、不该带的书籍等带来学校的,发现后一律没收暂扣,并视情节轻重给予处分。”有以上违纪现象之一,将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严重警告处分,取消所在班的优秀班集体。
为加强校园管理,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成长,营造师生共同的精神家园,为此,学校再次提出倡议:
1、一定严格遵守学校不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进入校园的规定,如有特殊情况履行手续。
2、积极响应学校禁止学生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进校园的做法,在思想上与学校规定达成统一。
3、保证在校静心学习、师生和谐相处,不主动联系校外人士,减少外界的干扰。
4、平时须与他人联系,在校内通过班主任、在家通知家长并合理使用“手机”,不玩游戏等。
5、违规携带手机进校园,手机上交给班主任,自觉接受学校《奖惩制度》处罚。
学校诚挚地希望各位家长、同学给予支持与配合,还我们的校园一片纯净的天空,也给自己留下一片纯洁的心灵!
xxx
20xx年xx月xx日
进校手机申请书如何写二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带手机上学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带手机上学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带手机上学。但是我还是带手机上学。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带手机上学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上学不带手机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