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首先,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让我有机会代表全体家长发言。此时此刻作为八一届的五中毕业生,同时又作为五中学生的家长,我是既荣幸又激动。学生的成长和进步,一点一滴都离不开学校领导和老师的付出。在这里,我代表各位家长向学校领导、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新学期伊始,我代表学生家长预祝全体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预祝学校前途更加灿烂辉煌!
我作为已毕业的初三学生的家长,对当初选择了五中充满了欣慰和自豪。因为在这里有团结务实、思维敏锐的领导班子。他们办学经验丰富,创新意识强,使学校处处焕发出生机和活力。在这里有一支经过精心挑选、训练有素的教师队伍。他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极大的爱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用极强的责任心教育每一个学生。在这里有现代化的、设施完善的教学设备和优美的校园环境。学生在这样一个环境中学习真是受益无穷。
正因为如此,_年的中考和高考我们五中可谓是硕果累累。
同学们,青少年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也是挑战的时期。在这一点上,高三、初三的优秀毕业生就是你们的榜样。面临挑战,同学们去勇敢面对吧!因为,学校为你们提供了这么好的环境,家长们也会不遗余力的继续成为你们坚实的后盾,你们一定要珍惜和把握这个时光,机不可失啊!
利用这个机会,我代表全体家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
第一,希望同学们能主动学习,认真听好每一节课,充实好自己的每一天,并最终以优异成绩考取重点高中和理想的大学。第二,希望你们相信老师,相信学校,严格按照老师学校的要求做。这样你们就会走向进步,实现梦想。第三,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知识的同时,领悟做人的真谛。掌握生存技能,领会为人之道。团结友爱,诚实守信。
同学们,你们已经登上了扬帆远航的大船,虽然这艘船将会面临许许多多的风浪,亦或遇到许多未知的困难,希望你们勇敢理智地去驾驭这艘大船,去冲刺胜利的彼岸。老师们,你们已经蓄足了动力,准备去助推领航这艘希望的大船。我们相信,你们会使这艘满载着莘莘学子们的远大抱负和家长们的殷切期望的希望之船顺利靠上理想的彼岸。我代表全体家长保证一定会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好学生。
最后,再祝各位领导和老师心情愉快,工作顺利、再创佳绩!祝各位同学学业进步,早日成才!祝学校的各项事业在新的学年里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