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校是不让带手机进来的,这样的校规学校的每个学生都了然于心,尽管如此带手机来学校的学生还是有一大堆,每个学期老师没收的手机也有一大堆。这个学期里,被没收的手机中有了我的一个,很抱歉我把手机带到了学校,并且还在学校偷偷地玩了,所以手机被没收我也无话可说,写下这份检讨书不是为了逃避自己的责任,不是为了给自己的错误开脱,只是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一次的行为。
昨天晚上熄灯后,我在被窝里拿出手机,看起了小说,没想到您那天会来查寝,这个我真的是非常的意外,这个学期您基本没怎么来过,也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放松了警惕。实际上在您来的时候,已经有人过来通知了我们宿舍,所以宿舍的人对于您即将到来这件事他们是全部都知道的,除了我。由于我躲在被子里玩手机玩的太投入,所以我完全没有听到外面说了什么,而且我是躲在被子里,所以就连室友也不知道我当时是在玩手机,因此他们也没有提醒我。
您进来后也没有发现我在玩手机,但吵闹的宿舍安静了下来,我好像感觉到了什么,拿着我的手机转了过来,正好与您的眼神对上了。当然我的手机也被看到了,因此被没收了,造成这样的结果完全是我自己一个人的错,既然把手机带到了学校就要做好被没收的准备。
只是感觉有些对不起您,您对我们一向十分宽容,您知道我们长时间待在学校家人会担心,因此您也同意我们把手机带到学校里来。只是在来的第一天需要把手机交到您的手里,我们需要打电话发短信时可以去找您拿,您这样的行为可以说是十分的好了,我没听说别的班级的老师还有着这样事情,他们从来都是看到手机就没收。
尽管如此,我还是偷偷带来了手机却没有交上去,所以我对您真的是十分的愧疚,手机对学生的危害我十分清楚。我自制力不够,经常玩手机玩到很晚,然后第二天上课犯困,学习成绩也因此下降了,但我还是放不下手机,我没有那么顽强的自制力,您这次没收手机对我也有很大的帮助。这次我真的知道自己错了,我保证下次带了手机一定交到您的手里,请各位同学们能够一起监督我。
此致
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