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的工资收入,在这个物价飞涨的年代,想用来养家口,简直是痴人说梦,买房更是成了传说中的神话。还曾记得xx年的那个夏天,外面下着瓢泼大雨,屋里则下着毛毛细雨,如此情景,令我黯然神伤。身为男子汉,竟然叫自己最爱的双亲生活在如此境况之下,每忆及此景,便如一场噩梦!如今生活境况虽稍有改善,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儿子,一个男子汉,我有责任让我的家庭摆脱贫困,走向幸福的康庄大道。显然,这一切仅仅靠一份待遇微薄的工资是无法实现的。
还有我的女友,她跟我吃了那么多苦,几乎从没怨言,但是作为一个男人,我真的很羞愧,为了改变此种境遇,我不得暂时告别我心爱的教育事业。说句心里话,我不喜欢钱,可是我又不得不为它奋斗。可能世界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吧: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比钱重要,但是也只有钱才可以买到。
教师,处在17菜谱罡叩姆遽郏貌似为人父母,却得不到应有的尊重,忍辱负重。甚至大家都羞于让别人知道自己的职业。在别人的心目中,也许教师就成了“无能“、”“软弱”等的代名词吧,至少我所认识的人中间,大部分人都是持这种看法。再加上教育界“各领风骚三五天”的改革,也叫我们迷茫,也许是自己有一些落后了,不能跟上讈57颐歉母锏牟椒ァ<热蛔约翰荒芨上改革的步伐,那么我就不白浪费这个宝贵的职位,把它给予一个更适合这个职位的朋友。不能兼紕17天下只求独善其身,我想让我自己保留一份对此职业的美好幻想,唯一的途径便是暂时离开这个行业,也许等思想能够跟上社会前进步伐的时候,我还可能会再次步入这个行业,也许此一别便是永诀。
经过多个不眠之夜,我终于鼓起勇气写了这封辞职信,决定暂时退出这个行业,并将此职位留给更需要它的高层次人才。希望各位领导能同意我诚恳的请求。
三尺讲台,将我我永远的怀念,不老的情节。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