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次,在朗诵比赛上,我们班同学更是团结一心,再创佳绩。班里有两人参赛,其中孙君怡最引人注目,她清脆的声音响起的时候,同学们便沉醉在这如痴如醉的梦境中。她站在台上,毫无紧张之感,句句牵动人心,最终一气呵成,获得了一等奖,当她们顺利的演讲完毕时,紧张的我立即紧张起来,给予热烈地鼓掌。喜悦之心立即洋溢在每位同学的脸上。
镜头三:篮球赛
最令我难忘的就是篮球赛了,全班整齐划一的掌声回响在我耳边时,我顿时感到无比的压力。我带球缓慢地前进,眼看防守球员要对我实行包夹,我早已是破这一意图,于是我假传真突,冲入禁区,随之华丽而流畅的三步上篮,没进!球刷框弹出,不光是我,全队的运气也是不顺,胜利的天平逐渐向对方倾斜,失败的打击扑面而来,但队员并没有灰心丧气,而是互相鼓励,期望下次能够表现得更好。
团结一心,奋勇向前,这是我们班立于群雄之林而不倒的精神源泉,为我班增添生生不息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