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洋芋糍巴
洋芋糍巴是九寨沟最有特色的食品。可以说是:入口爽滑,美味无比。
各位游客朋友
我们的旅程到这就基本上就结束了,小张也要跟大家说再见了。临别之际没什么送大家的,就送大家四个字吧。第一字是缘分的缘,我们能够相识就是缘,虽然,现在我们就要分开了,缘份却未尽。第二字就是财源的源,也希望各位朋友在以后的日子,财源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第三个是原谅的原,在这次的旅程中,小张有什么做的不到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多多原谅,多提宝贵意见。最后是圆满的圆,朋友们,我们的旅程到这就圆满地结束了。预祝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好、家庭好、身体好、心情好、今天好、明天好、不好也好、好上加好、来点掌声好不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