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是贵校高三(3)班xxx的家长,我的小孩即将参加高考,回顾三年来儿子在学校的成长历程,我们由衷地感谢老师对小孩的培养和教育。
三年前,小孩刚到学校,生活自理能力较差,基础知识薄弱,学习成绩比较落后,是学校各个科任老师凭着他们严谨的工作态度、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在孩子身上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使小孩的学习成绩及生活自理能力有了一个很大的提高。
三年来小孩的成长几乎交给了学校、交给了老师。孩子的不断进步,离不开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帮助,多亏你们学校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和特别负责任的班主任。我们为了了解小孩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经常给老师打电话,这样一来就占用了老师许多的休息时间,但孩子的班主任和老师们总是不厌其烦地接听电话并详细反映小孩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在老师的话语中我真切地感受到老师对小孩的关爱,也让我非常感动!正是有这些老师对我儿子以及其他孩子真诚无私的付出,换来的是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换来了我们这些做家长的安心和放心,换来的是我们家长由衷的感动与敬佩。让孩子就读贵校是我们无悔的选择。
十天的时间很短,犹如白驹过隙;十天的时间,收获却无比丰厚。l听您的教诲,感受您的魅力,目睹您的风彩。我们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增大了信息,坚定了信念……团队、创新、细节、人文、实践,这些深切感悟不时在脑海浮现。此次培训加深了对理论认识,完成了专业引领,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方向,明析了工作思路,为再次启程储蓄了无穷的能量。道路漫长,我深知肩上责任重大,为人民满意的现代化教育事业不懈努力,鞠躬尽瘁。给学生最美的童年,给学生最好的起步。我们有共同事业,共同梦想。亲爱的老师,您是时代的排头兵,前进的引路人,我们需要您,愿多多联系,更多分享,共同发展。
贵校不是将教学目的局限于分数之上,而是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放在首位,关注学生成长的点点滴滴,关心他们思想上的进步。几年来学校开展多种多样的课外活动,特别是学农活动更是磨炼了他们的意志,培养了他们的吃苦精神,使他们受益匪浅!
孩子的每一次进步每一分成绩都凝聚着老师们的心血,你们的言行是留给孩子宝贵的精神财富,你们的无私奉献使更多学生成为栋梁之材。作为即将毕业的孩子的家长我再一次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教师们,在这里我们向那些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深深地鞠一躬道一声:老师辛苦了,谢谢你们!
最后把我们全家最真挚的祝福献给贵校的全体领导以及陈艳玲老师,管亚楠老师,吴双老师,曹振老师,韩红玲老师,魏敏华老师祝贵校的明天会更好,一步一层楼,桃李满天下!
xx年3月我所辅导的学生殷悦获得全国语文能力大赛三等奖,我被誉为优秀辅导员。xx年5月我所辅导的学生习作《xx》获得xx市一等奖、《xx》荣获xx市三等奖。我被评为优秀辅导员。我所撰写的案例《xx》获得xx市一等奖。
亲爱的宝贝,你的优点还有很多,爸爸妈妈还会继续给你写表扬信,希望我们可爱的宝贝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此致
敬礼 !
学生家长:
20xx年x月x日
精选学校制作校服协议书通用二
尊敬的xx:
您好!
我是学校保安xx,我在这里给您写报告,是想要向您辞去这一份保安的工作,请您看在我此致理由充分的份上,批准我的申请。
五十知天命,六十则耳顺。我已经过了知天命的年龄了,这再过一两年就是耳顺的年纪了。本来想着在岗位上面在战两年,为家里多赚点钱,给家里孩子买套房子什么的,就算是补贴家用也好。我辛苦工作了大半辈子,也吃苦了大半辈子,这到老了,没想到竟然开始享福了。家里的孩子比较争气,找了个好工作,找了个好媳妇,两口子在外面奋斗,在外面买了套房子。两个人也比较孝顺,想着接我过去享福,也顺便帮他们带带孩子。想着在这一边也是我一个人在,过去那边也好,免得他们还需要时刻担心着我,好不容易放两天假,还要赶回来看我。干脆我就过去儿子那边,免去来回奔波的烦恼。最重要的我过去还可以带孙子,现在孩子还小,上下学还要接送,我过去的话,就可以帮助他们接送孩子,减轻他们的负担。
所以考虑到这样的一些原因,所以我就答应了他们,下个月就过去。所以会一直做到这一个月月底,方便领导结算工资,还可以给学校留出充足的时间来找新的保安来顶替这个职位,以免给学校造成麻烦,还影响孩子们的安危。
在学校保安的这样一个职位上,工作相对还是比较轻松的,就是看看学校大门,上学的时间在学校进行一下巡逻。我在这个岗位上面工作了这么多年,承蒙各位校领导的照顾,吃住都是在学校,逢年过节学校还有礼品来看望我,学校的各位老师和学生,也都是有礼貌的人,大叔、爷爷的叫着,受到大家的尊敬,跟大家生活在一起,感觉自己都年轻了好几岁。所以现在提到辞职,我自己也觉得愧对大家,受到了这么多的照顾,却不能再继续为学校工作下去。
但是廉颇已老,我很难在承担学校保安这个重担了,也请校领导能够看在我一把年纪的份上,看在我孩子的孝顺的份上,能够批准我的申请,让我回到孩子的身边,安享天伦之乐。
最后,祝学校越办越火,领导们、老师们桃李满天下,学生们学业有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