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如何写回家吃饭免责协议书范本六
这天下午,我背着书包,一蹦一跳地出了校门,一想到家里妈妈早已做好的可口饭菜,我就不由得加快了步伐。
路过文具店,我忽然想起有文具要买,便走进了文具店,挑好了本子和笔,可摸摸口袋,钱呢?关键时刻,钞票却和我玩起了“躲猫猫”。我把口袋翻了个遍,也丝毫不见钱的踪影。
我知道多半是我蹦跳使得钱币“活跃”得掉到了半路。眼下,只好尴尬地把文具放回架子上,然后狼狈地跨出店门,可我还要回家呢,没有路费,这可如何是好?
身无分文的我,不知所措地站在路边。一辆公交车停在我面前,要是换作平时,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上车,可现在的我口袋空空如也。我愣了愣,对司机摇了摇头,那辆公交车的车门便“啪”地关上了,飞一般地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那一刻,我觉得关闭的不只是车门,而是家门;消失的也不只是公交车,而是那一阵阵饭菜的香气。太阳像是知道了我的尴尬,一头扎进乌云中不再出来。天空灰蒙蒙的。远处,还隐约传来阵阵雷声。我感到不安,同时又饥肠辘辘,熟悉的饭菜香似乎就蒙绕在鼻尖,可眼前却只有一片空荡荡的街道,车轮不时地飞过,我的心似乎被压着碾压到泪水就要泛滥出来。
终于,我克服了自己的胆怯,伸手招了一辆出租车,车往家的方向奔去。在车上,我向司机说明了情况,等下车回家拿了钱才能给他。他听后冲我微微一笑。很快到家门口了,我打开车门就冲回家拉着妈妈出门帮我付钱。下楼后却发现那辆出租车已走了妈妈听了我的解释后,便对我慎怪道:“难怪这么晚才回家,赶快回家吃饭吧,菜都热了好几回了。
此时,一颗颗星星在深蓝的天幕中调皮地眨着眼睛,我担忧的心也像被擦亮了。好饭不怕晚,晚归后,遇到的是真切的帮助,迎接我的是更香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