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给你发的两条信息你都没回,我等了一天,如果你回的话,什么事都没了,你从来没有给我说过一句软话,你真的很要强。你没回,我就安慰我自己,我老婆她比较累,睡着了,明天早晨会回的,结果你也没有,我还是安慰自己,说你早晨也忙,急着接学生,我想中午你休息的时候应该会回的,可是我中午给你打电话你说你不知道回什么,我的心凉了,不过还安慰自己说,你是在想怎么回,晚上应该回的,直到现在你还是没回,我才知道你不会回了。
,我知道你很累,你痛苦一分,我的痛苦起码是你的五倍。以前每次吵架都是我认错,但每次不一定都是我的错吧,人最大的缺点就是认识不到自己错在哪里,这次我们没有吵架,但我的心已经没有温度了,我依然爱你,,你也很自私,感觉不考虑我的感受,也许是我理解错你了,也许你也有很多苦衷。
你真的很忙,每天都是一样,我来深圳这么久了,从来没有电话好好聊过,你从来都是那么忙。我这次不会在哄你了,我已经哄过你太多次,哄累了,我感觉我是一个好男人了,至少我们上床后我还是那么爱你,比以前更爱,有的男人我想只要哄上床了,估计就不会哄了,你真是个女强人,真的,很强,很强的,你从来没有给我说过对不起,只有一次,就是你用离婚过骗我,我当时痛苦万分,你说了一次。无论啥事,只要你说对不起,我都能原谅你,我只是告诉你我有多爱你,你老是说我这了那个了的,是我一直在指出你身上存在的问题让你改正,你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老是说,就是因为你欺骗过我,骗一次或者说一次慌,在信任那是需要时间的,假如我要是骗过你,你还会立刻相信我吗,我现在总结了一下,你不是个称职的女朋友。还有就是手机你不用寄过来了,都给你了,就算了,在我身上没有一件是属于你的东西,也没有一件能够让我见物思人的东西,我不想看到手机在想起你了,就算你寄过来,我估计也会让他消失。
自从我们在一起以后,我认定,你就是我这辈子要守护一生的女人,我爱你,绝对不会再次让你受伤害,而现在我感觉我做不到了,对不起。想想我们多少次吵架是因为你抽烟引起的,是打心眼里爱,不是单纯的ml那种,每次在一起开房,看到你抽烟的时候,我什么心情都没有了,即使在一起那啥,那也是在发泄自己的一样,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夜吗,本来回来时我就不高兴,你回到宾馆,你开始玩电脑,抽了烟,后来我们上了床,那啥的时候你也看出我不高兴,多少不情愿了吧,知道最后我实在心里难过发火了,说在也不给你那啥了,因为我心里在滴血的难过,记得你当时给我说了一句话,老公,我爱你,我害怕你不要我,我害怕失去你,我听了,心里多么的感慨,我一直记住那句话,告诉自己你是爱我的,我要包容你的一切,但是我做到了,你也改变了很多。我们第一次闹别扭是,从你告诉我你不是处女一直到你告诉我你离婚过,我都做到了原谅你,你不开心了哄你。这都是因为我爱你,真的很爱,很爱。
你说别人对你好,你有想过我对你的好吗,想吃包子,我立刻从给你送过去,你妹妹的的货,我在忙也抽时间给你送过去,你想要的东西,我不都在慢慢给你买吗,我没钱买的时候,没买,有钱的时候我犹豫过吗,可是你,好像感觉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一样。 我是一个多么爱你的男人,估计比你前两个男友都爱你,但是我得到的是什么,快乐大于痛苦,你从来不理解我,不站在我的角度想想,自私。我感觉我是一个好男人,绝对不比你所说的黑子对你的好差多少,甚至超过他,我可以把我的所有包括命都给你,他可以吗?
你还老是说我不理解你这那,整天这那的,难道我不理解吗,我理解,但是我心里空虚,好不容易找了伴,又那么的不理解我,你每次都是忙,指责我事多,你说话永远那么直接,如果你每次多安慰安慰我,不是啥事都没有了。
,我知道你现在成为了一个没有缺点的好女孩,你改变这么多,那都是我咱两的爱情换来的,用结束换来的,假如你爸爸知道你抽烟上网、这么多男性朋友,你老爸绝对绝对会好好管教你的,但是我替你老爸做了丑角,我把你所以不好的习惯都改正过来了,而且我们却结束了,因为我梅说一个问题,我的心都在疼一下,你还整天说我事多,你想想你自己身上有多少事了吗,十个男人会有九个不会要抽烟上网的女孩做老婆。
我承认我是小心眼,那你说说我为什么小心眼呢,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爱你,任何一个想和你结婚的男人都会顾忌这些事情的,我现在说的再多也没用,这需要你结婚后你的男人怎么对你你就知道了,张阳除外。你也要找个像张阳那样的男人,否则,你结婚后的日子不会过的很好的。
我把你现在树立成一个完美的女孩,结果你不是我的了,你的下一个男朋友知道的话绝对会感谢我,我做了那么多,另你改变了那么多
还有你就是一傻冒,尽然不知一次的问我,问我和那女的怎么开始怎么做的,事情如何如何发展,我知道你在乎我,这些敏感的问题我问过你吗,我有问过你和你前男朋友怎么怎么的事情吗,你当时这么问,只会给我们造成心里的纠结,
这是我身为一个男友掏心挖肺的给你说的真心话,假如你还爱我,什么事都过去了,不爱我了,那就算了,这就是我很多想对你说的话,都是为你好,你的将来,我以前就说过我不在乎你的以前,只在乎以后,从我们六月十五号正式交往开始,这些事都是发生在六月十五号以后的,你可以自己好好回想下,我是个抓住过去不放的人吗,我有问过你以前的什么什么事吗,有也是你自己在那不顾我的感受说的,但是在你说的时候你有看过我的表情吗,配合的笑的很不自然。
我知道你渴望自由和自己的空间,现在你自由了,没有人在整天唠叨你这那了,我们分手吧。
我现在发现我会娶一个离婚过的女人也不会要一个不懂事不懂我心的女人。祝福你,其实我很不想离开你,因为我知道,离开你,我找不到女朋友了,也不会去找了,以前我们一起编织的那么美丽梦,只能永远留在心中了,再见。
每次吵架,你都会用我们分手吧来说事,吵架的时候本来都很生气,我看到你说分手,我忍着,给你道歉说对不起哄你,这都是我爱你的表现,在我心中,分手你每次都说的那么干脆,可能是分习惯了或者说习惯了吧,这两个字在我嘴里说出来,重如千斤,不过现在我感觉轻了一点。,
还一个原因就是我感觉我太穷了,房子太小,家里没钱,我害怕你嫁给我后,过的不好的时候会嫌弃的,我已经很努力了,在家卖化肥的时候,我一天送扛10吨化肥,都累病了,出来打工又受气,每次心里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想起你,想和你说说话,但是你每次都是那么忙,
记得你上个月的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我在睡觉,你说你寂寞空虚,我不是抽时间陪你聊聊天,安慰你,现在的我很累,我不想让我自己在这么累了
个人建议,你如果以后的男朋友还要求你不要抽烟、上网以及和你那些朋友保持距离的话,那说明我是对的,你错了,我知道你已经努力都做好了,也都改正了,但是你还是在维护着某些人、事。你的脾气、性格不适合恋爱,恋爱的结果还是分手,建议你最好相亲然后结婚,这样你可以省掉很多麻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