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这儿真美示范文(精)五
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玩,这儿真美啊!
我们一进公园,大树发出沙沙的声音,像在对我们说:“欢迎光临。”我和妈妈走在小道上,听着小鸟动听的歌声,不知不觉地走到了池塘边,我仔细一看,发现池塘如画一样,池水清澈见底,两旁的树木倒映在水里,小鱼们在池底自由自在地玩耍。
这时我们走到了桂花林里,一个个桂花瓣就像微笑的小脸。它小小的,金黄色的,一簇一簇的,远远就闻见了花香。
我们走出了桂花林,来到了几棵枫树下,老奶奶们在跳广场舞。这时一阵风吹过,许多枫叶都落了下来,这些枫叶如同飞舞的蝴蝶。这时,妈妈大声叫道:“何佳琪,快看黑天鹅。”我转过头一看,发现2只很漂亮的黑天鹅。它们有一张红红的、宽宽的嘴和一双乌黑的眼睛,一身乌黑光泽的羽毛。它的脖子修长修长的,弯曲的像个“2”字。我给它们喂了点草,它们一直盯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的午餐。”
我们又走到草地旁,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看着有的人在放风筝,有的人在踢足球。天渐渐黑了,我们这才恋恋不舍地回家。
啊,公园的秋色,好一幅优美迷人的风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