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这儿真美示范文(精)三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来到郊外游玩,郊外的景色真美呀!
天空一望无边,上面飘着几朵白云,这些白云千姿百态,变化多端。
远处是一片群山,这些山层层叠叠、连绵起伏、形态各异,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象一幅优美的山水画!
山脚下是一片树林,一棵棵树木高大挺拔、郁郁葱葱,树叶密密麻麻,就象一朵朵绿色的云,大地升起。忽然传来几声清脆的鸣叫,原来是一群不知名的鸟儿,它们拍打着翅膀,在空中盘旋,好象在寻找着什么。不一会儿,它们放下起落架,漫漫的降落在地面上。哦,它们找到了栖息的家园。
树下绿荫荫的草地生机勃勃。一阵风吹过,小草欢快地跳起了摇摆舞。草地上的野花各种各样,竟相开放,一丛丛,一簇簇。五彩缤纷,黄的赛金,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花儿摇曳着美丽的身躯,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一只只小蜜蜂被花儿吸引住了,“嗡嗡嗡”地叫着,一会儿飞到这朵花,一会儿飞到那多花。一群群蝴蝶翩翩起舞,飞来飞去。
弯弯的小河伸向远方,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阵风吹过,河面泛起了波纹。几条小鱼在河里快活地游着。它们有时停下来,有时在水里转圈圈。游着游着,小鱼好象发现了敌人似的,迅速钻到深水里不见了。
我被眼前的景象吸引,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觉心旷神怡,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啊!这儿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