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示范文 这儿真美的范文三年级300个字
这次,我很幸运来到了可爱的舟山群岛游玩。爸爸跟我说,把舟山的各个岛屿连在一起的跨海大桥最为壮观。
天公不做美,从温州到舟山,一路上都是阴雨绵绵,可我跟妹妹却兴奋不已,盼着早点到舟山。
从温州到舟山整整开了5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到达美丽的舟山群岛。当车缓缓驶向跨海大桥时,真是让我惊恐万状……车里的我们时而冲向云霄,飞入云端;时而又像一只巨大的海鸥俯冲进海里,似乎想把海底世界一探究竟。这感觉就像坐过山车,刺激极了!不经意间,瞥了一眼导航仪,更是让我震惊不已!整个画面都是蓝色的,只有中间一座大桥像一条巨龙一样孤独地躺在大海母亲的怀抱里,沉睡着,沉睡着,让人们安全地通行!似乎这就是它存在的意义!对,这就是它存在的意义!
我若有所思地望着窗外,只见一个小岛一个小岛从我眼前划过,而每个小岛都有桥梁连接。我不禁感叹:能把这么雄伟的建筑物建造在广阔的大海上的人,真是太伟大了!我怎么也想象不出他们是如何把桩打到海里,撑起整个桥的重量?
“昊昊,到了。这儿是不是很美呀?”爸爸的声音打断了我神游的思绪。
是啊,这儿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