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这儿真美示范文(精)四
今天是个天朗气清的早上,我去郊外游玩,这儿真美啊!
蓝蓝的天空中有几朵白云,有时像一只只小兔在玩耍,有时像一片片雪花在空中轻盈舞蹈,还有时像一把把太阳伞,为我们遮挡阳光。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有的在欢快地玩耍,有的在欢快地舞蹈,还有的在激烈地比赛。
远处有一座座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像一个个亲兄弟。山脚下是一片树林,树林里有一个个树丛。树林有很多的小动物,比如兔子、老虎、小松鼠等,它们在这里生活得可快乐了!
树林旁边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有一朵朵鲜艳的小花,把碧绿的草地装点得更加美丽了。小花上有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还有快乐的小蝴蝶在舞蹈。
近处有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河面上一群小鸭子在跟着鸭妈妈学游泳,河里有几条小鱼在快乐地玩耍。
啊!这儿有生机,这儿有欢乐!这儿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