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这儿真美示范文(精)六
在学校不远处,积水潭地铁旁边有一条小河,那儿真美!
春天,冰面融化,鱼儿们都出来散步了,柳树也抽出了新的枝条。风儿吹过,柳枝就飞舞起来,像是和人们问好。河里的一群鸭子也出来觅食了,有的悠闲的游着,有的把头探到水里面,好像在寻找小鱼儿,还有的吃饱了,沐浴在春天的阳光里,整理着自己的衣裳。这里的春天显得那么的生机勃勃。
夏天,荷花也悄悄的开放,散发出阵阵清香,闻着舒服极了。青蛙时不时地发出呱呱呱的叫声,仿佛在提醒人们,夏天到了!到了晚上,好多人早早的走过来乘凉。小河两旁的灯这会儿也亮了,照射到水面上,波光粼粼的,真美啊!
秋天,荷花凋谢了,树上的叶子慢慢变黄了,一片一片落到水面上,有的飘飘荡荡,有的沉入水底,还有的往河面中央飘去......放眼望去,小河像极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冬天,河面结冰了,河岸两旁的松树依旧像士兵一样站立着,远望去一片白茫茫的景象。孩子们在河边玩耍着,嬉闹着,追逐着......美极了!
无论是春夏秋冬,还是刮风下雨,小河边都是一如既往的美丽,我爱这里——我的快乐小窝!这儿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