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爸爸给我买了个大蛋糕。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把蛋糕盒打开。呵,一股诱人的清香扑鼻而来,我不禁咽了一下口水。定睛一看,哇,蛋糕真好看!上面窝着一只威风凛凛的大老虎,它正咧开嘴笑呢,虽然露出大大的门牙,但是一点都不吓人,反而觉得很可爱呢!老虎的额头上有一个“王”字,爸爸说这是百兽之王的标志,真神气!它的左边有两朵大大的鲜花,是粉红色的,旁边还有几棵碧绿碧绿的小草,惟妙惟肖,如同真的花草一般。蛋糕的正中间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大字。我看了真高兴!
爸爸把一盏精致的荷花蜡烛插到蛋糕上,点燃后,只见一阵耀眼的火光,荷花盛开了,娇艳的花瓣上有8根小蜡烛,亮闪闪的,还唱出生日快乐的歌呢!我们不禁拍手,随着音乐一起唱了起来。爸爸妈妈的笑脸映在烛光中,哦,我又长大了一岁。对着蜡烛,我许了个愿。
吃着香香甜甜的蛋糕,我心里想,我真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啊!我也要让爸爸妈妈因为有我而感到幸福,认真学习,做个好孩子,实现我的愿望,期末考出好成绩。我一定能成功的!
先晒晒我的生日礼物吧:一辆我想了很久的公主式自行车,生日那天妈妈带着我去选,我一眼就看对眼了那辆粉色的自行车,坐上去,嘿,正好,不高不矮,卖车的叔叔说,这自行车可折叠,并且可以调高矮,小朋友骑到初中都可以,妈妈看我那喜欢的样子,二话不说,买下了,我高兴的抱着妈妈,大口的亲了一下,心里美滋滋的。
晚上爸爸回来了,带着生日蛋糕,带着我们去了饭店,我在包间里看了一圈,咦,少了两位,立即问爸爸要电话,爸爸问我干嘛,我说把电话给我用一下,爸爸给了我电话,和妈妈看了一眼,他们同时笑了,我拿起电话给爷爷打了电话,问爷爷怎么没来参加我的生日,爷爷在电话里大声的笑着说,我就等着我的乖孙女给我打电话呢,小宝宝,我和奶奶在路上走着呢,一会就到啊!我挂完电话,问爸爸,说,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要给爷爷他们打电话呀,爸爸说,当然啦,就知道你是个孝顺的孩子。一会爷爷和奶奶来了,我们一家开心的吃了生日晚餐,中途我还给爷爷奶奶表演了节目,惹得爷爷奶奶开怀大笑,爸爸用摄象机拍下整个愉快的过程。
最后蛋糕上场了,打开一看,哇,是巧克力的,点上蜡烛,许下心愿。完美的生日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想知道我许的是什么愿吗,我想让爷爷奶奶活到100岁,想让爸爸妈妈永远陪着我快乐的长大,嘘,这是我的心愿,不能说出来的哦!最后我要大声的对妈妈说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世上,我爱你!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人人都有最开心的一日。我最开心的一日是我的生日——八月五日。
我盼望已久的生日终于到了,妈妈决定在家里过。一大早,一家子就忙活起来了:爸爸开着汽车,到市场上买了好多新鲜菜,有荤的,有素的。夕阳西下时,一盘盘五颜六色、美味可口的菜肴挨挨挤挤地放在桌上,平时超大的桌子显得十分小。
这时,“主角”登场了,它就是这个生日必不可少的大蛋糕,爸爸把蛋糕拿过来。那大蛋糕十分漂亮,放在一个精致的盒子里,直径要整整一尺。上面一层铺满了白雪皑皑的奶油,上面“盛开“着一朵朵“红花”,花的间隙写了四个字“生日快乐”,这四个字写得龙飞凤舞。花边围绕在大蛋糕四周,一幅鲜艳欲滴的画面,令人耳目一新!中间是一层厚厚的蛋糕,十分松软,还埋伏着许多“水果地雷”。最下面又是一层奶油,看起来就让人口水直流。
开始吃蛋糕了,我把蜡烛插在蛋糕上,点亮了蜡烛,全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然后我许了一个愿望,至于是什么愿望,你甭想知道!切蛋糕开始,随着妈妈一声令下,我把蛋糕一分为二,然后切一小块一小块给每个人。才吃了两口,我就开始给妈妈的脸上“化妆”,然后爸爸也给我“化妆”,最后一大家子全加入了这个游戏,反正我的脸化得最花!
八月五日这一日,是我最快乐的一日,也是我最幸福的一日、最难忘的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