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公
亲爱的老公,你还好吗
请允许我现在这样叫你老公,好吗 虽然我们没有结婚但是不管以后我们是不是在一起,现在的你只属于我,只有我可以这样叫你老公!我也只属于你!我们的世界不允许有别人的出现!
亲爱的老公,我想你了!你知道吗 虽然我们不在同一座城市,但是我从没有一刻停过爱你的心!虽然我们不能像其他的情侣那样天天腻在一起,但是我知道你是爱我的,这就足够了!
亲爱的老公,此时此刻你也在想我吗 我不管你是不是在想我,但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想你,想你,想你,真的好想你!
亲爱的老公,你在忙吗 看着以前的聊天记录,有甜甜的回忆在里面,有欺负你的话语,有幸福,有离合。一切的一切!天天上网就是习惯去查找你的给老公道歉信范文给老公道歉信范文,当看到你给老公道歉信范文给老公道歉信范文头像是灰色的,我会有一种莫名的失落,为什么你会没有上线 是真的忙吗 还是有别的原因呢 我不愿意去多想,我怕这样会出事,因为我不知道会想到那里去你知道的,女人天生是醋坛子!很容易打翻的.
亲爱的老公,你知道吗 当我打你电话打不通,或者是你没有接,这时的我就会在胡思乱想,你在干什么 忙吗 还是你身边有个她在呢 是不是正在抱着她呢 是否在说一些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呢 她是不是也像我那样傻傻的听着这些老掉牙的甜言蜜语呢
亲爱的老公,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吗 "说了是一辈子,差一年,差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是一辈子."也许你已经忘记,或者是用我的话去哄另外一个女人了!但愿这样的事永远不要发生好吗
亲爱的老公,最近一定很累吧!因为你有对我说过,你最近会很忙!我知道这是你的工作,我没有打扰到你吧 没有因为我而分心吧 这样是不好的,工作的时候就不要想我了但是没有工作的时候必须想我,一秒都不可以停,知道吗 嘻嘻~~!我是不是有点霸道呢?我不管,反正你就是不可以想别人.
亲爱的老公,你知道吗 有人说:春天是很多人失恋最多的季节,好友君,她---失恋了!不知道为什么,她会直接影响我的心情!也许是我怕我也会有这样的一天吧!只是来的比她的晚而已吗 她爱的那么深,爱的那么真,却受伤那么深!她付出了那么多,却什么都没有得到!唯一得到的就是一个伤心的理由:他不爱她了!连分手都找不到一个不伤心的理由来分手他们曾经的山盟海誓化为乌有,他们曾经的梦想不能再实现了,他们不能拥有属于小张君了!我替她感到可惜,为她心疼,为她难过为她伤心为诗雨的宝君痛,我不是可怜,不是同情君,我是做为朋友看到她这样真的很难过!一个乖乖女,为了一个人完全变了,变的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自己明明想要的,却要得不到!这种痛只有君自己一个人承受着,被爱折磨着,被爱的人放弃了爱!这样的伤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愈合呢 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能走出这段已经不属于她的感情呢
亲爱的老公,此时次刻你一定不知道我在想什么,说不定你会我又在胡思乱想了!我没有胡思乱想,我在想一个问题:雨季真的是失恋频繁的季节吗 给我的答案是肯定的!每当有一对恋人失恋了,都会下起雨,21号,他们彻底分了,广州下起小雨了,是天在哭吗 可是为什么雨水会是苦涩的呢 是因为她在伤心,是因为她的泪从公司出来,雨还在下,看来老天也在为她掉眼泪,而今却是满身的伤痕累累!可怜的孩子。
亲爱的老公,你知道吗 又要验证上面的那句话了."雨季真的是失恋频繁的季节吗 "今天早上妈妈叫弟弟吃早餐时就说了一句:"别老是玩手机了,玩手机能饱吗 "他很大声的吼了妈妈一句!我刚刚起床,就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妈妈很难过,看到妈妈这样第一次被弟弟吼,我真的想上去打他一巴掌!妈妈说算了,他也是因为感情的事,不知道昨天晚上他的女朋友的什么人打了电话给他,说他的不是!今天才会这样心情不好的!我气不过,真的想痛骂他一顿!最近老是发我们的脾气昨天晚上才和他吵了一次,今天就这样对妈妈!
亲爱的老公,我的心很脆弱,可是你却不在我的身边,我心烦的时候你不知道我累了你更不知道!我想要你的怀抱,我想要你那宽阔的肩膀做我的避风港!我希望你的肩膀永远是我遮风挡雨的避风港!
亲爱的老公,我想你,你感觉到了吗 多想你此时此刻就在我的身边,陪着我。我不喜欢哭,但是今天我忍不住想哭,我不是爱哭娃,我也不哭,只是莫名的流下了几滴伤心泪!你说过,你不会让我掉一滴泪的,因为让女人掉一滴泪的男人绝对不是好男人!所以我不会掉一滴泪,我只是不小心掉了几滴泪,你还是一个好男人喔!不是吗 嘻嘻~~
亲爱的老公,记住你说过的话的。这辈子我们要在一起,如果有来生,我们也一定要在一起,永远都不放弃,亲爱的老公,记住我说的,如果有来生,我也一定会好好爱你,一定会永远缠着你!不放手!
xx年x月x日
关于老公签了神秘协议书七
以下是我对自己的种种恶果的分析和日后的悔改,请老婆阅读。
(第一)20xx年12月22日我惹老婆生气了,我真的好后悔。但是每次气一来就被怒火冲昏了头脑。在以后我会学着改掉这点坏习惯。
(第二)我可能真的没想到需要给对方留一些空间,我就想看看到底你所说的在乎我,到底是怎么个在乎法,我只想到了自己却不断的给你压力,事后我后悔了你知道我很在乎你不管你需要我怎么样我都会努力的做到最好,
(第三)对于老婆的观点我只能做出接受或者执行,不能存在讲理由的过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更不能反对或者反抗这1点我做的非常的差我发脾气,小心眼,不理你甚至把你弄哭的行为进行检讨我错了
(第四)老婆我既然自己都没办法做到我又有什么能力要求你跟我一样其实你已经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我还要怎么样呢?我无法离开你,没有你我会很伤心,很难过很痛苦,失去你我会很后悔,
(第五)每次你不理我的时候我很伤心,难过,因为我不善于去说甜言蜜语,不知道怎么去哄女孩子开心,我所能做的就只是着急同样其实我生气用不好的态度对待你的时候,我的心同样的痛和难过,伤着你的同时也在伤害着自己其实谁愿意生气呢,可能是我太在意你了,有时候你不经意的话或者一个玩笑都会让我压抑万分,让我不知所措,我很害怕,害怕你离开我,因为我不知道我的世界少了你会变成什么样.
(第六)老婆,我真的知道错了,请原谅我吧,我以后会学会以和平的心态去面对,如果还有什么没写出来的错误或者是写错的地方,请指出无论如何我以后都不会对你不理不才,大吼大叫我就是猪大猪头你就别跟我在生气了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你就原谅我这1次吧我,保证以后在也不犯同样的错无了为了弥补我的过错以后老婆说1我不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