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公签了神秘协议书三
由于我有婚外情,并且脾气粗暴,在与老公结婚后屡次对他无故打骂,并对他的父亲有辱骂的行为,招致如今夫妻感情呈现裂隙。现经冷静考虑,我认识到了本人的缺乏和错误。现保证以后遵照以下内容:
1、不施行有不忠实于夫妻情感的行为(如婚外性行为)。
2、不贬低丈夫的人格,辱骂丈夫。
3、不刁难、干预、猜疑妻子以及阻止、限制妻子的人身自在,施行影响妻子合理工作生活的行为。
4、不殴打、漫骂丈夫的父母家人。
5、不坦白和私藏个人收入,双方一切收入都存入同一银行帐号,家庭开支和个人支取应经双方协商后再从存折上支取。
6、不以拳打脚踢、咬、掐、拧、推、搡等暴力手腕殴打丈夫。
假如我今后有以上任何行为之一,或有其他行为招致丈夫不堪忍耐而提出离婚,视为我自愿放弃属于我的夫妻共同财富的份额,一切的夫妻共同财富归妻子一人一切。
以上行为是我的真实意义表示。
保证人:xxx
关于老公签了神秘协议书四
诺:
如果你看到这几个字,你一定明白我在你qq上的留言,其实不是真的
我想你现在肯定比我还痛苦,我这个人就拽牛角尖,做事情非常极端,我自己的家就是让我这样拆散的。
诺,对不起,原谅我对你的伤害,对你的威胁。
你一直叫我设身处地的为你想想,今天我才深深体会到我给你的压力,我的无理取闹是怎么样子带给了你困扰。对不起,
诺,我们没有回头路了,这辈子只能缘尽于今天了,心很疼。
想想你曾经对我的好,你远离家乡,挣扎在这个大城市,其实自己生活也艰难,可你却给了我那么多。
买手提电脑应该是你全部的积蓄吧,你把它当做圣诞节的礼物给了我。
你的戒子应该是在来医院看我的时候卖掉的 吧。
春节,你为了给我压岁钱,你脖子上的项链没有了。
你给了我你所能给予的全部的爱,付出了你所能付出的全部。而我,却一直在你面前哭穷,在赌场,我一掷千金。我从来没有自己做过一次饭,我也从来没有做过一次公交车,我极度奢侈的纵容着自己的喜怒哀乐。我还口口声声的说爱你。
诺,是我亲手丢掉了你,是我亲手扼杀了你对我的爱,你需要朋友,但我知道你绝对不会像爱我一样的去爱任何一个人了。
诺,你说,我曾经是那么好 的一个人,现在怎么变的这样,我也不知道。
诺,我希望我这次可以真的忍住,还你生活的一份宁静,你不会忘记我,我也不会忘记你,曾经你给了我那么多幸福和快乐,我应该知足了。
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的人。
诺,原谅我,不管我怎么的无理取闹,不管我怎么的不近人情,都是因为我爱你,我怕失去你。
原谅我,老公。
我爱你。
关于老公签了神秘协议书五
老公:
真的,很爱很爱你-我亲爱的老公!从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不同的是,从前我只爱你一个,现在不只一个,还有宝宝!我爱宝宝,虽然现在我的眼里心里都是他,但我也依然爱你,很爱很爱你!只是我不得不承认,现在我有些忽视你了!对不起,老公!请体谅我初为人母的幸福和紧张,要知道,爱宝宝,疼宝宝,是女人的天性,是发自心底的,深入骨髓的爱,深情而又不可动摇的爱,我们的宝宝是那么的可爱,叫我怎能不爱他,我们的宝宝还那么小,叫我怎能不疼他!
只是我不该只顾着宝宝而忽视了你,更不该为了宝宝而对你发脾气。
昨晚你生气了,因为要急着给宝宝喂饭,我对你大声嚷嚷了,你生气了,理由是有了宝宝之后,我越来越急躁了,经常对你大声嚷嚷,也不再像从前那么温柔,那么关心你!我无语,故意不理你,但是看着又累又困的你,心里很心疼,尽管如此,我还是故意不理你,倔强如我,哪怕再没有道理,也是不肯主动认错的。可是听你在旁边小心地低语我的“罪过“,我心里一千个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会是这样的感受,看来我是真的有些忽视了你,我把所有的精力和热情都给了宝宝,我不知道你平常所谓的吃醋是真的有些吃醋了,我似乎真的有些急躁了,白天工作的劳累,夜里喂奶的疲惫,让我变的急躁,可再累再烦,我也不会对宝宝发火,无意间却把火都发在你身上了。我忘了,你是和我一起照顾宝宝的,不止我一个人累,你也很累,甚至你比我更累,晚上是你哄宝宝睡觉,虽然是我起来给宝宝喂奶,但是经常你也跟着起来哄宝宝,为了让我多睡一会,你也常常牺牲自己的睡眠陪早起的宝宝玩,可是我却经常忽视了这些,反而对你发脾气,
我不再像从前那样粘着你,关心你,但其实,我是依然爱着你!心里翻江倒海,可表面上我依然不动声色,我知道你再怎么怪我,最后还是会迁就我的。在你的怀里,在你没有错却要先认错的委屈里,我也承认了我的错误,虽然我一边承认一边故意在抱怨都是你的不对。
本来不想把这么隐私的心情放在宝宝的博客里,但是想着我们这样部分也是宝宝惹的祸,应该让宝宝知道,所以就厚着脸皮把我们的悄悄话也写在这里了,但是其实,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依然是很爱很爱你的,我们要一直相爱到老!
从现在起,我会注意的,爱宝宝,也爱你,还要爱我自己!但是你,也不要犯我的错,你要一直爱我,疼我,宠着我!老公,你听到我的道歉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