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年假期,我们满载着亲人的祝福、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年的憧憬、对新学期的向往,重新欢聚在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校园,共同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场盛会。
现在我宣布:xx小学20xx—20xx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新学期,迎接我们的是新的任务、新的使命、新的挑战。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春风已经为我们吹响了起航的号角,春雨为我们注满了远航的动力,让我们擦亮求知的眼睛,打开探索的心灵,张开飞翔的翅膀,在科学和知识的海里破浪前行,在xx小学这个大家庭中快乐成长!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全体同学在新学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现在我宣布:xx小学20xx—20xx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