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打开捉蚊子的范文(精)三
夏天是蚊子出没的季节。
一天晚上,我刚要入睡,耳边忽然传来“嗡嗡”的声音。我立刻睡意全无,又精神了起来。心想:肯定又是那些捣乱的蚊子在作怪。
哎呀,烦死人了。我悄悄地打开台灯,那烦人的“嗡嗡”声立刻消失了,屋子里没有任何声响。我屏住呼吸四处张望,这时,我看见一架“小型飞机”——蚊子,朝我飞速驶来。
我做好心理准备,闭上一只眼睛假装睡着,等着它落入我的圈套。这只蚊子也不是等闲之辈,根本没被我这高超的演技所欺骗。它飞上去又飞下来,一点儿一点儿地试探,一点一点地靠近我的皮肤。正在它要一口咬下来的时候,我“啪”的一巴掌拍了下去,这只讨厌的蚊子立刻血肉模糊,一命呜呼了。
可是老天爷好像是在故意捉弄我一样,在拍死它的一瞬间,它也吸了我一大口血,我的胳膊上瞬间起了一个大包。奇痒无比,我边挠边生气:“可恶的蚊子,我一定要把你们赶尽杀绝”。
为了睡个好觉,我继续寻找蚊子的踪迹。这时,我看到另一架“喷气式飞机”停在了我的书桌上。
踏破铁鞋无觅处,这是一个大好时机啊。于是我悄悄地、悄悄地拿起一本书“啪”的一声压了下去。当我慢慢的移开书本时,看到这只蚊子还在拼命挣扎,试图再次飞起来。我用手摁住它,把它的脚一点一点地从身上撕下来,又从抽屉里找来一根大头针,狠狠地扎了它一下,也让它体验一下被扎的滋味。
房间里的蚊子被我全部消灭了,我终于可以安静地睡觉了,这真是一个有趣的夜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