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此时此刻,我怀着喜悦的心情,非常荣幸地告知您,xx在20xx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公司评选为“优秀员工”,获得了公司的表彰。为了回报您们的支持和付出,公司特别为您奉上新年利是500元,郑重的邀请您,在20xx年4月前来xx享受2日假期旅游,我们负责安排接待、住宿和旅游行程,费用由我公司支付,谨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您们的子女作为公司大家庭中的一员,是公司宝贵的财富。在他们不知疲倦的背后,您们总是默默无闻,有的只是支持和牵挂,多少个日夜您们不能同聚同欢,多少个日夜您们挂肚牵肠,是您们顶起了我们的半边天,正是您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支持才谱写着一曲曲胜利的凯歌。胜利的荣耀属于我们公司,更属于公司的全体员工和您们。尊敬的父母,是您培育了子女勤奋敬业的精神和崇高的情操。是您们传给了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力量。这一直感染着每位员工,让他们能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感谢您们对企业的信任,把亲人送到了这里,为公司输入新鲜的血液和发展的动力。感谢您们给予xx在工作上的全力支持,使他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让他在岗位上有精力超越自我创造奇迹。希望您们能有更多的亲朋好友来公司工作,有了您们的支持,我们一定能在20xx年里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最后衷心的祝愿您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此致
敬礼
xx
xxx年x月
父母赡养责任协议书如何写二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今天是母亲节,我很幸运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的给父母洗一次脚的感恩活动中有这样一个机会,向您们表达我长久以来,埋在心底的对您们深深的感激之情。
感谢您们给予我生命,让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以及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
感谢您们抚育我成长,担任我人生的启蒙老师,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
感谢你们给了我关怀和爱心,更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感受爱的机会!
母亲,您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上鼓励我,为我排忧解难;在生病的时候关心、照顾我我回忆起您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我激动得流泪,说不出一句话来。
父亲,您虽然在我身边比妈妈少了一点,可是您的爱却是比泰山还重啊!虽然您在表面上爱我不多,可是行动上却把对我的关心与爱护表现得淋漓尽致,我是从心底里感谢您啊!
妈妈啊,如果您是一个河蚌,那我就是你怀抱中的一颗小小的珍珠,您用你毕生的心血来哺育我。爸爸啊,如果您是一棵大树,我就是树上一片小小的树叶,您把我举得高高的,让我吸收雨露阳光。
您还说过,在你们的心目中,我永远都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永远让你们担心,我还没出生时,你们担心我能不能安全出世;出生后,你们就担心我能不能键康成长;长大后又担心我能不能读好书;再后来,等将来大学毕业后,还担心我能不能找到好的工作你们对我的爱,无论是用什么也换不回来的,我知道现在只要好好读书,将来有出息,才是对你们最大的回报。
我希望我的每一刻时光,带能给你们无限的快乐。
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没有你们的付出,不会有今天的我,我现在不能做些什么,今天我只能用我小小的心意和行动来表达我对你们的感恩之情!请允许我并代表所有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同学们对我们的爸爸、妈妈真诚地说声:谢谢您们!爸爸、妈妈,谢谢您们多年以来对我们的爱!我们爱你们!我们会努力学习,不辜负您们的期望!
最后祝愿您们: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祝愿全天下的父母健康顺意!
谢谢大家!
xxx
xx年x月x日
父母赡养责任协议书如何写三
朋友们:大家好!
人生一世光阴荏苒,无不是生命的轮回。追根溯源,之所以有了自己的生命,乃是父母再造之恩。这是来到世上的第一个恩泽渊源,生命是父母给的,今生是父母给的,这是永远还不清的恩泽。说不清千年走一回,还是万年走一遭,来到世间就是上天的安排,就是弥足珍贵的造化。
因此,人生天地间就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自古道百善孝为先,讲的就是这个道理。先哲贤人,给我们留下了二十四孝的楷模,历朝历代,无不宣扬着孝道的榜样,庶民百姓,无不张扬着孝道的美德。历史在变,孝道不变,说法在变,原则不变,这是一种天然的力量,这是一种人性的延续。人的繁衍人的一生,正是以此为依赖在循环着,在客观的传递着,在发扬光大着。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们还要感恩人生道路上的伴侣,这是每个人的人生另一半。在我们离开了父母的养育之后,当我们走向婚姻殿堂的时候,注定了这个人要与你一起生活,要与你生儿育女,要与你相拥着走向人生。爱在伴随着你,相互支撑在伴随着你,还有共同繁育的新生命,组成一个叫家的巢,这是人生道路上的天籁之歌。
因此,我们要精心的打造,耐心的呵护,不断的维护,尽量的宽容,珍惜这“同船渡共枕眠”的降临。如果说“相敬如宾,举案齐眉”的典故早已给我们树立了夫妻恩爱的先例,那么,现代的比翼双飞携手共进也不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走到一起不容易,结成夫妻是缘份。弹奏着锅碗瓢盆进行曲,经历着生活中的坎坎坷坷,享受着天伦之乐的快慰,让婚变的厄运离的我们远些,让我们不断修补生活的裂痕,去感恩与完善这份美好。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融入社会走进生活,应该感恩朋友给我们带来的喜怒哀乐,应该提倡‘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生存环境,少一分抱怨,多几份感动,少一分争强斗狠,多几分宽容忍让,让和谐的氛围伴随每一天,让社会不齿的恶习没有生存的土壤。我们不是生活在空间,我们需要实实在在的生活,我们需要惩恶扬善的壮举,我们需要好人得到好报的结局。大到爱国敬业,小到爱家待朋,感恩是最好的心态。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我们还要感恩四季的轮回。春踏青,夏戏水,秋看色,冬观雪,缤纷五彩,郁郁葱葱,层林尽染,白雪皑皑,真乃人生一大幸事。自然的生命呵护着我们,给我们带来人生的享受,愉悦的心态,山水有情,人亦有情,怀着感恩的心态看世界真的很美好。
阴雨的季节,雾霾的阴影总是暂时的,雨过天晴,天空是晴朗的。调理一下郁闷的心情,看云开雾散的时刻,回味这人世间的阳光,真的不容易,真的值得珍惜。
一感父母恩,二感夫妻情,三感朋友义,四感天地景。
到了两鬓如霜走路颟跚的时候,一切似乎都结束了,唯有那美好的回忆,感恩的心态在萦绕。
谢谢!
父母赡养责任协议书如何写四
尊敬的xxx的父母们:
您好!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 及所有的 战士们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感谢您为 xx公司 培养了如此优秀的员工,他们是您的骄傲,也是我们最大的自豪。谢谢您有这么好的子女,谢谢! 人,是 最珍贵的财富,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给予我们力量的人。让员工满意,是 不变的追求。我们会为您的子女持续提供更有价值的培训和福利保障,让他们在 能够更加稳定和自豪。
忙碌的工作让儿女们无法时刻陪伴在您身边,我们深感内疚。因为您的包容和理解,我们才能安心的工作,执着的为我们的梦想而努力。我们由衷地感谢您,为您这份平凡、无私、博大的爱。在此我们特别挑选了两件棉衣寄给您。愿它能守护您的健康,驱走冬日的寒冷,也让在外的儿女们安心。
再次深深的祝福您二老: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全体员工敬上
董事长:
二零一x年一月十七日
父母赡养责任协议书如何写五
范本一
被赡养人姓名
母亲:
赡养人姓名
大女儿:二女儿:三女儿:
长子:次子:
为维护被赡养人合法权益,切实保障被赡养人的晚年生活,赡养人和被赡养人签订如下养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