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的父母
我的父母
是你们用彼此的一生
为我们减轻担负
父母赡养责任协议书如何写八
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俗话说,母亲的爱是无私奉献,父亲的爱是恩重如山。这句话我是深有体会。
那次我头昏不舒服,吃不下晚饭,你们出去散步的时候,在超市为我买了方便面、甜酒、糖果和治疗头晕的药给我,还专门为我开了一包杏仁给我吃,还问我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
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觉得头没那么晕了,我觉得,是爸爸和妈妈给了我许多的关心和爱护,给了我力量。
母亲,您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学习上鼓励我,在生病的时候关心、照顾我,我回忆起您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我激动得流泪,说不出一句话来。
父亲,您虽然在我身边少一点,可是您的爱却是比泰山还重啊!虽然您在表面上爱我不多,可是行动上却把对我的关心与爱护表现得淋漓尽致,我是从心底里感谢您啊!
三月,是感恩月,三月,也是我向父母感恩的日子。我要感谢父母赐给我的生命,给我花样的年华。
母亲能够为我排忧解难,能够为我开创学习的道路。父亲能够在学习上为我加一把劲,能在生活上为我们提供保障……
妈妈啊,如果您是一个河蚌,那我就是你怀抱中的一颗小小的珍珠,您用你毕生的心血来哺育我,我就像是小草,是永远也报答不了您春天阳光的恩情啊!新晨
爸爸啊,如果您是一棵大树,我就是树上一片小小的树叶,您把我举得高高的,让我吸收雨露阳光,我是永远也报答不了您的养育之恩的啊!
爸爸妈妈,你们的养育之恩我是永远也报答不了的啊,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也是永远报答不了的啊!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你们的孩子:xxx
xxxx年xx月xx日
父母赡养责任协议书如何写九
亲爱的父母:
俗话说,母爱是无私奉献,父爱如恩重如山。这句话我深有体会。
那一次,早上起来,浑身不舒服。头很疼,全身没有力气。然后就吐了。我爸妈催我去医院。因为生病了,我感到无能为力。父亲背着我跑来跑去,大汗淋漓。我妈妈呢?忙着帮我办理看病手续。直到医生确诊,我才知道自己的病。看到你叹气,知道你在担心我,所以我好着急。直到那时我才知道。
妈妈,你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学习的时候鼓励我,不轻易放弃,在我生病的时候关心我,我回忆起你为我做的一切。
父亲,虽然你在我身边少了一点,但你的爱比泰山还重!虽然你表面上不怎么爱我,但你在行动上却把对我的关心和爱表现的淋漓尽致。我从心底感谢你!
二月是感恩的月份,二月也是我感恩父母的日子。我要感谢父母给了我宝贵的生命。
我妈妈可以帮我解决问题,为我创造一种学习的方式。我父亲可以在我的学习上为我更加努力,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保障...
妈妈,如果你是一只蚌壳,那么我就是你怀里的一颗小珍珠。你用一生的努力养活了我。我如草,永远无法在春天的阳光下报答你的恩情。
爸爸,如果你是一棵大树,我就是树上的一片小叶子。你把我高高举起,让我吸收雨水和阳光,让我健康成长。
我永远无法报答你的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