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xxx酒店的保安。我今天正式递交个人辞职申请书。
我自20xx年7月23日进入xxx酒店,20xx年8月4日调入到筹备组,到现在已经有三年了,在这里我真正真正成为一员专业的保安,学到了很多外面小酒店学不到的专业安保工作,很感谢酒店给我这样子的机会。
今天我选择离开纯属个人原因(我要到另外一个城市,因为我爱人在那),不是因为承受能力不行,也不是工资待遇问题。希望领导能够体谅我的苦衷。
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酒店辞职于酒店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酒店正值用人之际,酒店最近的安防任务艰巨,上上下下都崩紧了神经。也正是考虑到酒店今后推进的合理性,本着对酒店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酒店因我而造成的人员调配紧张,我郑重向酒店提出辞职,望酒店给予批准。
祝酒店顺利推进创造辉煌,祝酒店的领导和同事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xxxxx
20xx年xx月xx日
如何写申请已婚改未婚申请书范本四
尊敬的院领导:
您好,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我写下这份辞职信。从我毕业进入本院工作之后,经过认真的学习和辛勤的工作,我在护理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表感激。
促使我辞职的不只是因为考试,还因为在工作中受到病人袭击这样的事除了发生在电视上报纸上之外还发生到了我身上!我开始怀疑这个岗位是否值得我继续坚持?特别是上班时还是会遇见对我动武的这个人,还要象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继续工作,工作。我真的做不到!我从内心开始觉得这样的工作变成了一种煎熬,可能是我太脆弱了。
参加实际工作这么久以来,我感觉到和我出校门时设想的职业规划相当不一致。对于前途,我很迷茫,我不确定我辞职以后是不是继续干这一行,因为我的专业就是护理,
我也为之付出了那么多,但是,我真的心冷了。让我心冷的还有社会舆论,每每看到网上针对医务工作者的刻薄评论,其中就有类似"既然像你说的那样苦,你可以辞职啊"这样的话。我希望每个这样说话的人都扪心自问一下,抛弃自己所学的专业,离开熟悉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是那么样的容易吗?
中国人都是这样安分守已,默默无声的过日子的。
我终于下定决心要离开,心里虽然苦,但意志是坚定的,我还年轻,我的路还长。 最后,我要为还坚守在护理岗位上的姐妹们呐喊一声,反正我是要离开了,我不怕。 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我们的工作不是单纯的工作,还要应付各种各样的检查和考试,每一次的理论考试,操作考试,还有许许多多的各色检查就像绑在我们身上心上的有形无形的绳索,孙悟空的紧箍咒也只有一道。每次检查,就跟大扫荡似的:地上,床上,床下,床头柜上,阳台,氧气袋,枕头,头发,皮肤,手指甲,脚趾甲,办公室,治疗室,换药室,更衣室,垃圾桶,分类垃圾,消毒液桶,拖把,床套,止血带,病例车,护理病例,体温单,医嘱单。事无巨细,面面俱到。
不是说不该查,但是有必要象抓贼一样,一心要逮点岔子,非要扣你罚你批评你不可吗?!还要一一问病人:责任护士是谁?护士长什么名字?主管医生名字?住院规则?饮食要求?保健锻炼?。只要有一点答不上来,就要扣护士的分。我们当护士说了几遍,病人记不清楚,责任就要加在我们头上吗?当然病人更没有错,我生个病住个院的,心情本来就不好,还要接受你们的考试啊?
为什么不能换位思考一下?为什么总是拿着高额奖金系数的没有临床工作压力的你们检查我们,然后是各种批评,各种处罚,我挺想知道有人检查你们没?也有人扣你们的工资奖金没?
正常工作,再苦再累也能忍受,万一不幸发生纠纷或者医疗事故,总是第一线的护士当上盾牌,病人一般不会直接对医生发火,总是先对护士发飙。这回南京护士被打瘫痪的事就是最新的例证。而遇到了委屈,还能怎么办?院方总是置身事外,息事宁人,有时更是不分青红皂白,先把我们责骂一通,似乎是我们给医院添麻烦了。
尽管有着这样那样的抱怨,绝大多数护士姐妹都是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了十年,二十年。直至燃尽了青春。
请记住,护士是世界上最值得尊重的最可爱的一个群体,当之无愧。我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这一点。我知道有很多护士姐妹想改行,但是我期盼她们可以留下来,为了病人,也为了未来的希望。不要对中国的护理事业失去信心,现状也许很糟糕,但我相信慢慢会好起来。
我没有忘记我在南丁格尔像前发过的誓言,但是原谅我,我今天要做一个逃兵。
我对我的离职给医院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希望领导能够体恤我的个人实际情况,对我的申请予以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