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许多困难和挫折,会让我们伤心难过。但我们不可以因为这些不开心的事,而念念不忘,无精打采,我们要留一点快乐给自己!
留点快乐给自己,并不是说说而已。在你开始考得不理想的时候,在你心情郁闷的时候,在你因为父母老师的训斥而难过的时候,在你在挫折面前摔倒的时候,想一想你快乐的源泉,让他开放而奔涌,留点快乐给自己吧!
留点快乐给自己吧!在悲伤难过是,你应用快乐的心情度过一切困难。像我一样,微笑的面对一切。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你身边的人被你感化了。
在六年级的时候,我的死党家里出了些事故,她父母几乎天天吵架,他也即将变成单翼天使。我不知道他每天在心里流多少泪却不曾和我们说起。在初一下学期,他的爸爸和妈妈终于分离啦,他多多少少有一些解脱。他的悲伤不向我们表露,当我问起也只是笑笑而已。我佩服她的坚强和努力,却让我们担心。
他的平静,让我们有了一些忧伤,我要和他一起,在他心中种下快乐的种子,我也明白,任何事,以另一种快乐的角度去思考,会有不同的情况。我们一起肩并肩,留点快乐给自己,去过美好的生活。
时间过得飞快,一个学期过去啦,我们都升了一级,在开学那天,我看到她,他没有了悲伤,有的只有笑容,我明白过度的悲伤只会使他郁郁不乐。她的悲伤只不过不愿说出,让泪流进心里浇灌快乐的种子。
到现在,我也明白,留一点快乐在心里,只有心中装着快乐的世界,才会更加美好,在人生路上,我们应留一点快乐给自己。
我们不应该忧伤,我们朝气蓬勃,是青春的气息,我门向上,我们好学,我们是新时代的花朵,我们不要死气沉沉,我们应留一点快乐给自己,花开满笑颜。
我们的未来,就上太阳花一样红颜,就像牡丹花一样灿烂,我们要用悲伤的泪水去浇灌快乐的种子。
留一点快乐给自己吧,我们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