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申请公物拍卖资格申请书汇总九
尊敬的少年先锋队组织:
你们好!我是四年二班的x同学。自从跨入小学大门,我就渴望加入少先队,像大哥哥大姐姐们一样带上红领巾。做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在平时,我时刻以一个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学习,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同时我也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的兴趣非常广泛,热爱围棋、音乐、体育和画画等,取得长春市中小学生围棋锦标赛小组第一名,在吉林省段获得业余2段。
我申请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我会以此为动力,更加努力地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的各项活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请学校批准我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