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人
xxxx年xx月xx日
我非常荣幸的为xx同学出具这份正式的推荐信。我是xx大学xx学院的副教授,毕业于xxx大学并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xx大学xx学院教授xx专业课程。xx同学参加我教授的道路工程专业的学习已经将近两年了,所以我对该同学还是相当了解的。最近得知,xx同学准备出国留学深造,并希望我能为他写一封推荐信,我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作为一名我秀的学生之一,xx应该受到更好的教育和更专业的指导。因此,我很荣幸的向贵校推荐该同学。
xx同学是我校xx学院20xx级xx程专业的一名学生,在其读大三后,我一直教授xx同学道路工程专业知识。在我教授专业知识期间,他以他的刻苦好学以及强大的求知欲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次上课他都会有很多问题提出,而且不全部释疑决不罢休。他勤于预习复习,并且对于一些较难的知识点,他总是认真记录笔记并和我一起讨论。在学业后期的课程设计中,他总是对自己设计的方案进行反思,并积极向我请教,然后回去进行调整,然后在反思。总之,xx同学在做设计时追求每一个细节的尽善尽美。在我看来,他是一名十分有上进心的同学。所以我很希望xx同学能够继续他的学业,受到更高学术成就老师的指导。
鉴于xx的同学、我的同事以及我本人对xx都有很高的评价,我真诚的向贵校推荐他,希望他能够入选贵校的学习项目。如果您对于xx本人的情况以及这封推荐信有任何译文,欢迎您按照下方所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