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为了不影响场上选手的发挥,请大家把手机调为静音或关机状态,比赛期间请不要走动,谢谢您的合作。)
男:芳菲三月,我们在舞台上展示才华,点缀年轻的生命。
女:谷雨时节,我们在灯光下放飞梦想,灿烂和谐的校园。
男:尊敬的各位嘉宾、
女:各位评委
男:敬爱的老师
女:可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男:欢迎大家参加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第四届梦想主持人大赛。我是今晚的主持人:吴龙阳,
女:我是今晚的主持人陈震
首先我非常荣幸的向大家介绍,光临本次比赛的嘉宾和评委。他们是:……
男:相信我们男选手将以饱满的热情带给你独特的视觉体验。
女:相信我们女选手将以美丽的声音带给你别样的听觉盛宴。
男:哎,我问你啊陈震,你去年不是也参加过主持人大赛,那你觉得什么样的主持人才算是好主持人呢?
女:我觉得好的主持人要有好口才,反应快,在顺境不狂,处逆境不慌,风来了去挡,天塌了去抗!
男:呵呵~有点夸张啊~,不过我觉得这只是一方面,好的主持人要有思想,生活里善良,舞台上闪光,看外表清爽,看内心清亮!
女:好了,咱们说的都只是一方面啦,要想知道好的主持人是什么样子的,那就看他们的吧。
男:好的,此次比赛由3个环节组成:第一模拟主持,此环节选手模拟主持选定的节目,为时3分钟,第二:随机应变,此环节考察选手对突发状况处理的能力,为时1分钟,第三环节:才艺百分百,此环节为选手的自我才艺展示环节,为时3分钟。三个环节之间的时间选手自行把握。下面比赛正式开始。有请第一组选手,第二组选手做准备。
女:我宣布第一位选手的得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分,第一组选手的最后得分是分。有请第二组选手,第三组选手做准备。
男:在第十组选手的成绩统计出来前,让我们回顾一下第三届主持人大赛的精彩画面~
女:第十组选手的成绩已经出来了去掉......
女:刚才我已经在评委老师的手中拿到了最后的结果了,也就是我们第四届主持人大赛的选手的名次,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非常的期待,在这里我们首先要感谢评委们辛勤的工作和你们非常公正和积极的评审,给我们选手带来中肯的意见。首先我们要宣布的是:第四届梦想主持人大赛优秀奖的得主,他们是:(音乐),让我们掌声有请获奖选手上台,有请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让我们再次祝贺获奖选手!
男:获得最佳人气奖的选手是(音乐):有请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祝贺获得最佳人气奖啊!
女:我宣布获得最佳才艺奖的是:(音乐):有请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让我们再次祝贺获奖嘉宾!
男:接下来,咱们就要公布金银铜话筒奖的得主了,首先有请剩下的三组选手上场!
女:其实活动到现在大家都很努力,很优秀,就算是报名之后没能够走上这个舞台的选手,也是一样的优秀,每次比赛都是一种历练,从准备到上场,这其中付出的努力只有自己知道,我由衷的祝福所有参赛的选手,希望你们以后会更好!
男:恩,我相信通过这次比赛,每个选手都会学到一些东西,学会努力,学会坚持。好了,我接下来宣布获得第四届梦想主持人大赛铜话筒奖的是第组选手,
女:获得第四届梦想主持人大赛银话筒奖的是第组选手。
男:获得第四届梦想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奖的是第组选手。
女:(音乐不停)让我们掌声欢迎颁奖嘉宾为获得铜话筒奖的选手颁奖,颁奖嘉宾为获得银话筒奖的选手颁奖,颁奖嘉宾为获得金话筒奖的颁奖。
让我们再次有请所有获奖选手上场。(主持人后面站成一排)
男:感谢各位嘉宾评委,你们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女:感谢各位老师同学,你们的掌声是我们最大的骄傲。
男:电子信息工程第四届梦想主持人大赛到此结束,让我们掌声欢送各位嘉宾和老师。
女:同学们,我们第五届主持人大赛见。
合:再见!(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