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____月____日
关于废旧木材加工申请书如何写二
亲爱的小朋友们、家长朋友们:
在你的日常生活中,遥控器里的干电池、废旧了的手机电池、实验用过后的一号电池、以及计算器中、玩具中的小电池,你是怎么处理的?把它扔到垃圾桶,还是随手扔到地上?
你知道吗?这些看起来不起眼的小家伙,当它撒落在自然界后,日积月累,随着时间推移,外层金属的锈蚀,汞等有害物质就会慢慢地从电池中溢出,进入土壤或经过雨水的冲洗进入河流,进入地下水。假若焚烧垃圾时,垃圾中废电池内所含汞便会以汞蒸气形式进入大气圈。据测试,一节一号干电池可污染1立方米土,12立方米水,一粒纽扣电池可以污染60万升水,一节手机电池可污染500吨水,污染4立方土。进入环境中的汞等有害物质,可通过植物的吸收作用,通过动物的呼吸作用,通过饮水,通过食物链,问接或直接进入人体,并在人体内长期蓄积难以排出,损害神经,造血功能、免疫能力下降,肾脏和骨骼受害等。废旧电池的随意乱扔将给环境留下长期的、潜在的危害,电池业对环境危害的特点归纳为六句话:“电池虽小,污染挺大,集中生产,分散污染,短期使用,长期危害。”
目前,社会上的废品回收站也不回收废旧电池,不过,废旧电池当中还有很多资源可以利用呢,电池中的锌、锰、银、镍、汞、镉和铁等金属物质可以提取回收、炉渣还可以用来制作建筑材料。每回收十吨废旧干电池,可以节约锌铁原矿720吨,煤168吨。
亲爱的小朋友、家长朋友们,为了增强节约资源、保护坏境的忧患意识,z公益——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在此呼吁:
一、我们要充分认识废旧电池的危害性。它危害我们人体的健康,破坏环境,影响农作物生长,危及水体安全和动植物的生存。
二、让我们积极参与到节能减排的活动中来。提倡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善待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不乱扔废旧电池,不用或少用电池,要将废旧电池回收再利用,最大限度减少污染。
三、在家庭和街道上,看到废旧电池时,把它捡起来,进行分类收集,以利于再生资源的回收和再利用,做一个文明公民。
四、人人都来做保护环境的宣传员和维护者。广泛宣传废旧电池的危害,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做到人人讲环保,个个实践生态文明。
五、z公益——香樟树志愿者服务站在全市60多所学校设立了废旧电池回收箱。回收同学们收集到的家中、社会上的废旧电池。请大家养成不乱扔废旧电池的好习惯,积极宣传废旧电池的危害,把家里或者亲戚朋友的废旧电池及时带到学校,放入专门的废旧电池回收箱。
六、废电池回收箱是专门回收废旧电池的,请不要随意放置其他垃圾。
亲爱的小朋友、家长朋友们,废旧电池的回收需要大家的热情参与。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环保卫士,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朋友们,携起手来,为营造绿色和谐家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关于废旧木材加工申请书如何写三
开标时间:20xx年x月11日下午14:00
开标地点:
主持人:
开标人:
唱标人:
监标人:
记录人:
20xx年xx月11日下午14:00于xx厂对公路桥梁废旧模板招标事项进行了开标,本次参加会议的人员有:
开标情况如下:
1、本次招标共计发放招标文件3份,收到密封良好的投标文件3份,经现场核实,所有投标文件密封符合要求,所附资质资料符合要求,3家参加投标的单位均为合格有效的投标方。
2、投标报价情况如下(按从高到低顺序排列):
物资经销有限公司1600元/吨
废旧物资收购站1550元/吨
废旧金属回收有限公司1509元/吨
3、经所有参加评标人员查询网20xx年xx月11日xx省废旧钢铁市场价格(见附件废钢价格行情),因为xx县绝大部分废旧钢铁基本上都是发往xx市各大钢厂销售,参照xx市重废价格1780-1800元/吨的不含税市场价格计算,按照销售废铁实际承担的税率大约为5%计算,其大致承担税费为90元/吨。另外回收单位需要在现场解体废旧模板,大致费用约为20元/吨。从xx县到xx市的运输距离约为300公里,其需要承担的运费约为80元/吨(按照超载情况计算约为0.27元/吨)。因此收购单位需要承担的成本约为190元/吨(90+20+80=190)。
按此计算,收购单位能够承受的基本价格约为1600元/吨的情况下可能有微薄的利润,物资经销有限公司报价1600元/吨的价格较为合理。
因此所有参与会议人员均同意按照1600元/吨的价格将本次招标的公路桥梁废旧模板出售给物资经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