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帮着奶奶做家务的范文 帮奶奶做家务400字作文
我说对,他就说:“可不是,就是那么一回事!”我说地球是圆的,他就说:“可不是,要是圆的,我走快,就掉到地球那边了。
每当这时,妈妈就笑得前仰后翻,说:“这马屁拍的再好,女儿也不跟你亲!”这时,我就常常看见爸爸睁着眼睛,瞅我。
说实在的“马屁”爸爸还真有一套,常常因势利导地辅导我的功课,每当我做错题或遇到问题时,他就会启发我,引导我,直到我问题解决。
期末考试了,“马屁”爸爸跟我一到复习功课,看着我有几处错误,便耐心的纠正,耐心的辅导,我当然不忘好处,本来我还想嬉皮笑脸跟爸爸套套齿,但一看“马屁”爸爸凶神恶煞的脸,我吓了一大跳,轻松的心态不觉绷了起来,看来,“马屁”爸爸也有不拍马屁的时候。晚上,爸爸带着我出去散步,爸爸给我讲了他刚开始去工作时所碰到的难题。看着爸爸痴爱的目光,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惭愧地低下头“爸爸,我以后一定认真学习。”
爸爸看我认识了错误,一蹦老高:“好女儿,你看这是什么?”啊!原来是颗小熊橡皮,接着爸爸又说“这是我送给你的。”听到这话,我高兴极了。
虽然爸爸平时爱拍马屁,但是爸爸也有不拍马屁的时候。
2023年爸爸帮着奶奶做家务的范文(精)二
他,一米七八的个头,圆圆的脸庞,浓浓的眉毛,亮亮的大眼睛。站在那里像一座石塔,整个身子骨儿结实得如同铁疙瘩——他就是我爸爸。
爸爸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乌黑的头发,宽大的双手,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双大大的眼睛。那双眼睛不光大,还能像嘴巴一样跟我说话。如果他的眼睛正在微笑,那么,今天就要吃大餐了;如果他的眼睛很一般,那么,今天也会很平常;如果他的眼睛瞪大发火,今天我就不会少几句骂……
爸爸对我很严厉,每次考试最少要到九十分,如果没到,你也知道会是怎样的下场。一次,我考了八十九分,回家后他看看试卷,立刻瞪圆了大眼睛,眉毛一根根竖起,脸上暴起一道道青筋,像扑鼠之猫一样盯着我。那首“老音乐”又响了起来:“这次怎么考这么差?想挨打呀!说过的要九十分以上,你怎么考的呀……”直到睡觉时,那首“老音乐”才停下来。
爸爸在读书上对我严,生活中也对我严。有一次,我去别人家吃饭时,翻了翻一道菜,爸爸就把我拉出门,又唱起了那一首“老音乐”:“你怎么可以翻别人家的菜?这不是在自己家,是别人家……”
说完那些话,才把我拉回别人家,还说带我拿东西。
别看我爸爸严厉,但却很勇敢。有一次,我和妹妹看电视时,一只黑乎乎的东西飞回家,在我们家里飞来飞去。我和妹妹一边喊一边跑,这时爸爸听见了我和妹妹的叫声跑过来,把那只黑乎乎的东西打了出去。
爸爸,您是一片广阔的天空,我就是天空下飞翔的鸟儿;您是一片大海,我就是大海中自由的小鱼儿;您是一片星空,我就是星空里闪闪的小星星,妈妈就是星空中的月亮,您保护着我和妈妈!
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