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辛苦了,20xx年已经到来了,祝福在您20xx年身体健康,牛年发大财!
爸爸,您每天都在忙着为生活奔波,为了我,为了妹妹,您吃尽了苦,深夜凌晨的时候,人们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可您呢,此刻,您跟妈妈可能还在送货归来的路上,爸爸,人们都说您很懒,一点也不干家务活,可是他们哪知您的辛苦,春天开始了,您几乎每天晚上都在思索着覆膜机、花生播种机等的制作方法(我家是卖农机一类的),您要想出一种独一无二的做法,这种方还需要实用,独具特色,只有这样才会保证我们家的收入是最高的,爸爸,您正处在中年,肩负着生活的重担,我们家上有老,下有小,老少都需要您。
爸爸,也许您会认为我不爱您,因为从我的一些日常表现中可以看出,我曾没对您表现出关系您的样子,从你的谈吐中也可以看出,记得有一次您对妈妈说:“我们现在对宝宝(我的妹妹)这么好,以后也不一定对我怎么样,敏敏不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吗?”但令您欣慰的是妹妹很爱您,他每次给我们打电话的时候都会喊着您,并且有时会想您想的哭,这也使我倍感欣慰,因为不管怎么样,只要您高兴,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爸爸,本来的我成绩非常好,在六年级时,每次考试我都考了第一,并且都在全镇前三名,这时的我是您的骄傲,现在,我已经步入初中的殿堂了,但现在的我成绩下降了,在期中考试时,我在班里考了第六名,虽然我也知道第三名的成绩并不理想,可我并没有把它放在心上,到期末考试的时候,成绩又下降了,只在班里考了第六名,其中生物只考了57.5分,少得可怜,这时的我醒悟了,爸爸,看到我的成绩下降了,我真的好失望,好无奈,好害怕!我害怕我的成绩以后会逐步下降,我害怕我会变坏!爸爸,我该怎么办?爸爸,您还会相信我吗?爸爸,我知道我让您失望了,您对我彻底失望了,对吗?爸爸!爸爸!最后相信我一次好吗?爸爸,我会加油的,我会努力的!
爸爸,女儿有多爱您啊!可是您会知道吗?您会相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