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你己经好长时间没有回来看我和妈妈,我很感动你以前对我的关爱和信任。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对第二天的期末考试做复习,我和妈妈看见你刚下班就睡着了,我就帮妈妈洗碗,我地手不小心一滑,“咚”的一声碗碎了,从梦中惊醒的你看见了我们,就像一只虎王一样大声敲着桌子说:“你们俩一个复习去,一个去帮助复习”。我靠在妈妈的身上哭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考了75分,默默地回到家,刚一进门妈妈就看着我的试卷说:“把试卷拿来!”我只好把试卷拿过去,妈妈大声地说:“怎么才考了75分,我抠着手指甲低下了头。我默不作声地走进了我的房间,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这时,爸爸,你把我最爱吃的香蕉和苹果拿来了,你说:“吃点水果吧!”我一下大声说道:“你出去,我不让你进来,你快出去”,爸爸,你第一次看见我发这么大的火,只好把盘子放下,悄悄地走开了。
我现在才知道,当时不应该给你发这么大的火。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下次再聊!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儿子:xxx
20xx年10月31日
2023年爸爸帮着奶奶做家务的范文(精)四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还好吗?我在家里生活很好,不用担心我,你们在广州的生活还好吗?
爸爸妈妈,我想你们了,有可能是跟你们待得时间久了,现在没有看到你们还真不舒服不过,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自己已经有了自知之明。如果你们不用打工的话,我和妹妹现在是跟你们一起生活。不过你们是不可能不打工的。因为小妹妹才一岁多,长大以后什么东西都要钱,就现在小妹妹一个人就要一千多,别说以后了。所以我理解你们的辛苦,看,从我的话中可以看出我长大了吧!呵呵!
在这次家长会中,每个人的爸爸妈妈都来了,爸爸妈妈没来的爷爷奶奶也来了,基本上每位同学的家长都来了,只有我一个人没有人来。听到这个消息我十分的悲伤。同学们说你们有可能是给我一个惊喜,在家长会中突然出现,可是我知道你们不会来。因为工作十分忙碌,而你们又在广州,所以不会来。生活老师说希望每位家长都来接走自己的孩子,听到每个家长都会接走自己的儿女,寝室只剩下我人待半天,我的心凉了半截,那时的我是多么的想哭啊!可是我没有哭出来,因为我知道我已经长大了,不能经常流眼泪。那时的我也知道我当时是多么坚强啊!
在这里,我学到许多,也交到了许多好朋友,每个朋友的性格是大大的不同。一个自恋个长得高,一个长得漂亮等等,反正每个人都有长处。就这样了,爸爸妈妈,拜拜!
祝爸爸妈妈平安,一帆风顺,工作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