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________月______日
推荐广州培英中学协议书汇总八
国企文职,为人善良、活泼开朗,平常每周1-2次羽毛球,天气暖和的时候会去公园走走、慢跑等等。我不会用购物或者逛街来打发时间,所以你大可放心我不会刷爆你的信用卡哦。
前夫自重病后,我一直相伴他2年多,一起渡过了艰难的岁月,目前他正在术后休养中。但迫于现实的考虑,我们还是办了手续。
我渴望的是平淡、安稳、温馨的家庭。如今, 重回单身的我,鼓起勇气在此征婚。希望我能很快遇到中意的你。择偶条件如下:
外表: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性别:男,年龄:34岁以上。身高:165cm以上。
学历:大专以上。
经济状况:稳定工作,月收入:7000元以上,安居广州(房子供楼中也可以)。
婚姻范围:未婚、离异未育、离异单身、离异带孩、丧偶都可以。
如果你还愿意和我生个bb的话,请赶紧联系我,
gay者或者有不良嗜好者免谈,非诚勿扰!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