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医院领导:
在写这份辞职报告的时候,我的心情十分沉重。现在医院的发展需要大家竭尽全力,由于我母亲前段时间身体不是很好,家里的生意需要人照顾。现在由于我的一些个人原因的影响,无法为医院做出相应的贡献。因此请求允许离开。
当前医院正处于繁忙的阶段,同事都是斗志昂扬,壮志满怀,而我在这时候却因个人原因无法为医院分忧,实在是深感歉意。
我希望医院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商量一下工作交接问题。本人在20xx年x月xx日申请离职,感谢诸位在我在医院期间给予我的信任和支持,并祝所有同事和朋友们在工作和活动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和收益!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