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医院病号转科申请书七
上海海滨医院癫痫全体医生:
你们好!
我是三病区顾萍萍患者的家长。在孩子康复出院之际,相信很多父母和我一样,心理有很多的感触,非常非常的感谢给与萍萍照顾的医生护士们,真心的感谢你们!!
我的孩子从小身强体壮,但却在一次睡觉时从高床上掉下来,磕着脑袋后患上了癫痫。从开始看病到现在,跑了不知多少家医院,吃了很多要不见好转,孩子年龄越来越大,性格也越来越内向。看着孩子天天吃要但病情还在反复发作,每次看着孩子发作时的痛苦某样做家长的恨不得所有的痛苦都让我们替孩子承担。后来听说上海海滨医院癫痫是上海专治癫痫的医院,并听说治疗癫痫的效果非常不错,于是我和丈夫便带着萍萍过来来到医院进行治疗。
刚开始,心中一直有着不安和困惑,贵院是否能彻底治好孩子的病?是否会失败加重孩子的心理负担?…… 带着一系列的疑问,孩子开始治疗。
治疗期间,我把疑问告诉大夫,本以为大夫会不高兴,相反的大夫热情而耐心的告诉我这个病的发病原因、治疗方案,让我从根本上了解这个病。最让我们感动的是,治疗期间我送红包给大夫,却被大夫退了回来!
贵院给我的印象非常完美,无论从服务、医疗设备还是治疗效果,都让我感受到上海海滨医院癫痫的与众不同! 萍萍知道她病治好要离开医院的时候,拿出自己折的千纸鹤,要送给医院的护士阿姨。孩子小小年纪,能够这样的意识,表明了她对医院大夫和护士的深厚情意,更是体现了医院医护人员精湛的治疗技术和优质的服务。
今天在这里,我们通过这样的方式,感谢上海海滨医院癫痫的全体医护人员,是你们让孩子重新获得健康。在此,我们向以院长为首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感谢,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的孩子重新获得健康美丽的生活!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