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推荐医院病号转科申请书六
20xx年5月14日,今天早上我前往xx分院就医,在医院进行超声波检查,期间遇到了一位检查的大夫,
他专业的职业素养,和蔼的态度,讲解的耐心和细致,检查时关心的话语,让我的病还没看就好了一大半!他一口一个老人家您慢点,老人家您这里舒服吗?老人家您别着急、能遇见这样的医生,我的非常感动和感谢。
我今年71岁,虽然身体很好,但是也多多少少来往过一些医院,每次到医院,都是硬着头皮,面对着无比难挂的号,长久不堪的等待,然后是医生爱答不理的几句应付,真的不夸张的说,等上2小时,就听医生1分钟,真的是怕了去医院了。
今天的回xx医院的这位大夫,让已经年迈的自己,看到新的希望一样,现在社会对老年人都不甚重视和尊重,我被这位年轻人的职业素养震撼。
今天特意写来感谢信。
相信有这样的医生的医院,一定是个好医院,也相信这位大夫是这样对待每一位病人的,希望贵医院可以大肆的表彰这样的好同志,让医院的风气越来越好,让好的医生越来越有干劲,我替所有的患者感谢你们。
由于年纪大了,考虑问题不充分,走的时候忘记问问这位大夫的姓名。
不过没关系,我照了我检查结果的照片,上面有医生的签字,他应该就是张xx夫。
现在医患关系紧张,我希望,有很多好的医生,他们很辛苦,他们也应该得到应有的肯定和表彰,希望院方可以给我回复一下,是如何表彰这位好大夫的。
非常感谢,给你们添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