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我们居住的地球是经过一万年的漫长演化,才逐步形成了今天能够适应人类生活生长的环境,地球才真正拥有了生命才变得缤纷多彩,美轮美奂。然而适应人内生活断断续续的扩展开来,所以我们的环境也越来越糟糕,几乎有些地方的人都等了一些病。我们周围的那些恶略的行为也是很多很多比如:乱扔垃圾,随地吐痰,在一些公共场所里面吸烟,还有最恶略的就是在路边随地的把垃圾堆起来,每次经过都会问到哪些果皮又脏又臭的味道,有时看了还想吐。
同学们,你们看见这些破坏我们这个美丽的环境都会视而不见吗?不会我相信你们应该不会的,所以我们要为地球妈妈做一些什么吗?那我们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吧!再出去玩的时候不要乱扔垃圾,在学校组织春游秋游的时候要自己带一点环保袋,让我们在活动结束的时候在仔仔细细的检查一下有没有垃圾,如果有就把他们收拾干净把垃圾都扔到垃圾箱里吧!那么你就完成了一小步啦。在去洗手间是或者是在用水是要节约,用纸巾也是,先说说纸巾吧!在我们生活中纸巾使用了很多树木才可以做成。在用水的时候你们也不会忍心让那些水一点一点的留下来吧!在学校我就看到过了几次。不过我们班上都会有人去把水龙头拧紧。又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在外面的公园玩的时候都快在那些和你看见有鱼儿在游来游去,可是那谁居然是脏兮兮的。让我们为地球妈妈作出更大的贡献吧!
同学们,为了我们的明天,为了我们的家园让我们从小事做起吧!这样我相信地球妈妈一定会刚好的。明天也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