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乡邻、各位朋友:大家中午好!
(背景音乐:《秋日私语》)
今天,在这农家的小院里,高朋满座,宾客云集,更是欢声笑语,是你们,最尊贵的客人,是你们给我家带来了吉祥,带来了快乐,带来了如意,带来了幸福!因为有你们的到来,让这寒舍增辉;因为有你们的光临,让这春光添彩!在此,我谨代表我的家人,对你们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最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今天是个好日子,还因为,在这山花烂漫的五月,在这春意盎然的五月,迎来了我的父亲七十岁的生日!所以,在此,也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来宾,也代表我所有的弟兄姐妹、侄儿侄女,恭祝父亲大人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寿比南山,福如东海!日月昌明,春秋不老!
今天,我作为寿星老人的女儿,也作为今天寿宴的主持人,首先请允许我郑重地向各位热烈、诚挚、火爆、大声地宣布:我的父亲邹仲文老人70大寿庆典仪式,正式开始!(鼓掌)
夫妻本是同林鸟,百年恩爱情意长。我老爸和老妈相亲相爱,幸福一生。现在就有请我敬爱的母亲,陪同父亲一起登上寿堂!
起乐!
(配音乐《喜洋洋》声音大,开始讲话时声音再小些)
瞧,我老爸虽然已是七十高龄,可他却腰板挺直,神采奕奕!父亲在我的眼里,永远像山一样,他像山一样的身躯,为我们姊妹六个撑起了一片幸福的蓝天;他像山一样的浓浓父爱,给了我们姊妹六个一个幸福的人生。所以,在这里,我要郑重地说一声:老爸,谢谢您!
下面就请我的小侄儿和小侄女,邹xx和邹xx两位小朋友为爷爷和奶奶献上鲜花,送上真挚祝福!(鼓掌)
鸣礼炮!
请大家再次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今天的寿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