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亲爱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
大家中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十岁的生日宴会。我代表我的爸爸妈妈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真诚的谢意。我相信,
你们的光临会给我的童年留下最难忘、最美好的回忆!是你们见证了我的成长,是你们铺平我的道路。有你们的祝福相伴,我们全家感到非常荣幸!
今天,我十岁了。十年的风雨兼程,十年的鲜花掌声。挫折让我磨练了意志,幸福让我的知晓了感恩。在这样隆重的时刻,我有太多感谢的话要说。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给了我生命,让我在这个美好的人世间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要感谢我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他们满头的白发上挂满了对我的操劳和汗水!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他的教导是我前进的灯塔,指明了我未来的方向!
我要感谢牵我小手过马路的老奶奶,我要感谢温柔亲切的护士阿姨!
各位亲友长辈,感谢你们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给予我的关心和爱护!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鼓励我。你们的支持是我成功的动力,你们的鼓励是我飞翔的翅膀。
最后,祝在座的爷爷奶奶身体健康!祝叔叔阿姨工作顺利!祝小朋友们幸福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