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个好日子,外面虽然是寒风凛冽,室内却温暖如春,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xxx先生二十岁生日。非常有幸担任今天的主持。在这喜庆的日子里,首先我代表他的全家,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衷心的感谢!
今天,老天为这个特别的日子送来和煦的微风,送来了醉人的花香,暖暖的喜气更带来了五彩的光芒。在这银装素裹的日子里,各位来宾带着情,带着意,带着真诚,带着友谊,带着微笑,带着祝福,云集在xx宾馆,参加xxx先生的20岁生日宴会。
二十年前的今天,在美丽的射阳河畔,有一位伟大的母亲,奉上帝之命,将一位活泼可爱、潇洒帅气的男孩,带来了这个世界。二十年来,这个可爱的小男孩,从呀呀学语到蹒跚学步,从学龄儿童到金色少年,每一份成长、每一份进步,都饱含着父母的悉心栽培和精心呵护。下面,请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请我们今天宴会的主角——xxx先生闪亮登场!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而今,小xx已从当初襁褓中的婴儿成长为今天英俊帅气的男子汉!这期间,所给予的希望,所付出的辛劳,所享受的幸福,所承担的责任,都是沉淀在xxx父母心中的美好。此时此刻,我想他们一定百感交集!下面,就请xxx的父亲xx先生为小寿星致生日贺词。掌声有请!
敦敦意,拳拳心,一番真诚的话语震动了我们内心的琴弦。是啊,望子成龙是天下父母的共同心愿!感谢xx先生的答谢词,我们把丰富的语言浓缩成一句话:“祝你生日快乐”!我们把缤纷的音符编织成一首歌:“祝你生日快乐”!
现在,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今天的小寿星来说一说心中的感想。
二十支蜡烛,二十载金轮,这是圣洁之火!这是幸福之花!二十支蜡烛照亮着十全十美,一首歌曲抒发了五光十色的深情,此时此刻我们的小主人是多么的幸福!朋友们,让我们共同举杯把我们所有的祝福送给小寿星,祝他承载着崇高的理想,翱翔在广阔的人生天地间!祝他在人生的旅途上,扎实地迈开每一步。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他一定能年年长新知,岁岁更进步!
我宣布,xxx先生20岁生日宴会开始!祝大家吃好喝好玩好!祝大家百事顺心、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