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大家好!
我叫xx,今天满十岁了,今天我很高兴,因为能够有这么多的叔叔阿姨,还有哥哥姐姐们,从家里过来,和我一起过生日,今天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面能够和大家一起过生日这让我很开心,也谢谢爸爸妈妈为我准备的这次生日宴会,我今天十岁了,爸爸妈妈说以后我就是小大人了,要更加的懂事,我还有个妹妹,妹妹五岁了,爸爸妈妈说以后我就要让着妹妹一点,我一定会听爸爸妈妈话,也会在以后更加懂事的。
在这次生日之前我就答应了爸爸妈妈,以后一定好好的学习,下个学期就是上四年级了,虽然在学校的时候我的成绩不差,可是跟一些优秀的同学还是有差距的,我需要好好的学习,来回报爸爸妈妈的照顾,为我准备了这次的生日宴会,我知道是需要时间的。
谢谢爸爸妈妈为我准备的,在生活当中也是给了我最好的待遇,一直对我很关心,我有什么要求只要是合理的,爸爸妈妈都会尽量满足我,我真的很感动,是我爸爸妈妈给了我这么好的条件,让我能顾无忧无虑的成长,能够安心的在学校学习。我还要感谢我的老师,老师教会了我知识。
让我在成长的过程当中能够丰富自己的知识,知识是无形的财富,这对我是很重要的,真的谢谢老师。
十岁看上去是很长的时间,在这十年来的时间当中,我学会了说话,学会了走路,慢慢的开始上学,每一个阶段都会有每一个阶段应该去做的是事情,感谢老师的教导,还要朋友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在成长过程中带来了很多快乐,十岁将会是一个新的起点。
在现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我真的是感觉有很大的变化,我会更加的尊重长辈,尊重他人,更加用心的去搞好学习,和周围的人好好相处,我现在也在慢慢长大了,长辈们给我的关怀和鼓励让我更加自信,还有老师的悉心教导让我明白了知识的重要,丰富了我自己各个方面。
在这里真的感谢爸爸妈妈,还有长辈们给我的关心还有呵护,一直以来让我映象深刻,让我健康的成长,今天是我的第一个十年,我以后长大了一定好好的回报爸爸妈妈,还有帮助我的人,虽然十岁的年纪不是很大,但是我会把自己当作一个大人来看,要更加的坚强,更加自立。
最后,谢谢大家的到来给我过这个美好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