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在这里我深表歉意。
此次,我因为上课玩弄手机、不好好听课,给班级上课秩序造成了比较严重的影响。您观察到我的不良行为,及时加以制止,并且没收我的手机作为处罚。“我错了”这句话对您来说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似乎也不能打动您的心,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也许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希望您能从我的文字中读出深深地悔意和我要表达的痛改前非的决心。
如今,经过深刻反省,我已经觉悟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思想上如何改正:
1.身为一名在校学生,学习无疑是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是必须履行的义务。知识就是力量,是我们成才的关键,玩手机而耽误了学习,等于埋葬自己美好的未来。
2.父母每天早出晚归、省吃俭用,却为我提供了一切最好的条件,而我上课不认真听讲,无疑是辜负了父母对我的殷切期望。这对于我年迈的父母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昨晚回家看见父母苍老的容颜,我的心像针扎般痛,对于上课玩手机这件事感到深深的忏悔。
3.老师为我们辛勤工作,为我们努力备课,而我却辜负老师的辛劳,上课不好好听讲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当我们犯了错误,老师您总是耐心给我指正,批评后给我指导帮助,让我收获更加优秀的自己。此次检讨过后,我也会跟老师做当面正式道歉并表示感谢。老师的恩情,我将永记于心。
行动上如何改正:
1.我保证今后上课期间不做任何违纪行为了,上课期间手机一定坚决关机或调为静音。今后认真听每一节课,在校当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孝顺的儿子,将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2.热爱学习、虚心请教、团结同学、考上理想的大学、实现人生的梦想。
总之,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