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我怀着万分愧疚的心境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来向您表示我对违反班级纪律和法律这种错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我改正错误的决心。
从开学正式上课起,我就经常违反纪律,例如在上课时开小差,和旁边的人聊天,扔小纸条。在座位被调到讲台旁边后,我仍经常在课堂上走神,玩文具,有时教师在上头讲,我就在座位下头看从书吧借来的小说。有时没有完成作业,就对教师撒谎说自我做了但本子掉了或换了个新本子、用新申请的qq号发的作文,在撒完谎后还一而再再而三的继续骗教师,并且在教师给了我机会后还根本不回家补作业,第二天教师没有提起就以为教师已经忘了,完全没有感觉到这是教师给我的机会而不是教师真的相信了我的谎言。最近,我还由于一个同学在放国庆时邀请我去电玩城里玩过一次,就在非国家法定的节假日里进出于电玩城这些不太适合未成年人进出的场所,对此,我觉得自我对不起教师还有自我的父母,所以,我做出以下检讨:
①:我会努力改正过去的缺点,在上课时管好自我,不带玩具零食漫画等违禁物品进学校。
②:我不会进入一些未成年人不得进入的场所,例如电玩城、歌厅、网吧等等
③:我会在管理好自身的同时提醒身边去过这些场所的同学不再做这些危险的事。
请教师再给我一次机会,以后必须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了。我必须好好学习,努力改正缺点,不断的提高和完善自我,不辜负教师和家长对我的期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