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回家反省安全协议书五
亲爱的老婆大人:
你好!
当你看到这封检讨书的时候,老公我已经在家门外站了许久了,从老婆你把我赶出家门之后,除了上班的时间,我都在家门口站着,楼里的邻居见了我,都笑着调侃我,虽然我觉得的确挺丢脸的,但是我只要一想到是我做了错事对不起老婆你,我就愿意站在外面等你为我开门。这不是老婆你要我做的,而是我自愿做的,为了我亲爱的老婆,我愿意!
老婆,回看这些年我做的事情,犯下的错误,我自己也明白太不应该了。这些事儿在我们婚前就都已经说得好好的了,我却……还记得在婚前,这些都是我对老婆你的承诺,当时说的时候,真是我发自肺腑的心声,谁能想到结了婚之后,我却和那些甜言蜜语的“骗子”没有什么区别了。
老婆,我知道,你愿意嫁给我,是因为你相信我能够给你幸福。老婆你不管是当年还是现在,都是众人追求的对象,为什么会选择我呢?正是因为我诚实可靠,你爱的也正是我的诚实可靠。当我向你求婚时,你也笑着问我“怎么忽然甜言蜜语了?”那时候我是因为真心想要把你娶回家做老婆,所以才会说出那些好听的话的。
老婆,你读到这里的时候,不要难过地落泪,现在我仍然是想要对你说那些话,想要你做我的好老婆的人啊!只是经历了柴米油盐的生活之后,我才知道实现那些美好的愿望是需要努力也需要时间的。那些话不是骗你的假话,而是还未实现的真话,只是的确晚了一些。
老婆,请你相信我,经过这一次你对我说出你内心感受到的希望落空,我已经强烈感受到老婆你作为我的老婆却生活得不太幸福这一点了,这样的时刻,老婆你痛心难过,我也一样。真的,我可能是被因为工作的繁忙以及对生活丧失的希望改变成了现在这副麻木的模样,但请老婆你放心,现在我已经不再觉得生活没有目标没有希望了。
这一次我想了很多,也回想了自己与你恋爱的时候,那时候的我还是一个少年,对爱和生活都充满着希望。从今以后,我要让这个少年回来,守护他心爱的公主,拼尽全力争取再也不让公主落泪的机会,如果真要落泪,那也只能是因为感到了爱,感到了我对她的心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