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我想向您表达遗憾的心情,在清晨给您递上这封检讨。我对这些天犯的错已经有了一个深刻的检讨,希望老师能够理智考虑后,给我一个合理的惩罚。
前天下午,我带了一群同学在学校后门对隔壁班进行侮辱和殴打。导致许多的部位都出现了淤痕,后来他的父母找到学校,要求我赔偿损失,我给予了他赔偿。事后,我被学校给予了一个处分通告,遣返回家几天。这几天在家,我仿佛经历了半个世纪。面对父母的恶言恶语,还有一些来自我内心的懊悔,这二者交叉在这段时间内,已经足够让我辗转反侧,夜不能眠。
从小到大,父母给的爱很少。他们都是性格比较暴躁的人,也许是遗传吧,我的性格也是十分的暴躁。因此我是在学校出了名的混世魔王,只要谁惹我不开心,我就会用暴力解决。这次打人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每次凭着我爸和校长的关系,能够让我勉强的留下。但是这一次一次的暴力事件让我的内心越来越煎熬,我对明天的期盼也越来越淡。又有谁知道这么暴力的我的外表下,是藏了一颗懦弱的玻璃心。
我为什么打人,也许是因为受自己的家庭环境的影响,我对自己的保护欲已经冲破了极限,对他人的忍耐也越来越不能控制。我以为,只有让自己看起来坚不可摧,别人才不会挑衅我。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青春期的叛逆,但我已经做下了这件事情,我只能接受了。我也只能后悔自己的行为,每次出手打人之后我才会认识到是自己的冲动在犯罪。因此,在这里向老师表达歉意,尽管您对我已经失望透顶,但是我,在您的身上还是寄存了一丝丝光明,能够照亮我今后的道路。
这次打人是我不对,作为一个中学生,应该努力学习,而不是动不动就打人。我今后一定会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绪,不那么冲动,也不会因为自己是关系子弟而一次又一次的犯错。只希望您能够再给我一个机会,我这次检讨一定是最后一次,我也不会再用暴力解决问题了,也希望那些想找我麻烦的同学,也收一收手。
最后,我想对那位被打的同学道个歉,我也没有想这么伤害你,但是前提是你不出言侮辱我的情况下。这次打伤你,你的出言不逊也占据了一定的成分,我会反省自己的错误,但是不属于我的错误,我一并不会承担。作为一个男子汉,我敢作敢当,问心无愧。
对不起老师,让您为我焦心焦虑了。未来的时间里,我会好好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不再用暴力解决问题。我一定会慢慢的改正自己,走上正道。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