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200米,有一个人生的起点;200米,有一个人生的弯道;200米,有一段人生的冲刺;200米,有一个辉煌的胜利。200米,只刹那一瞬间,却成就一段永恒的胜利;200米,只弯过一个转折,却折出多少汗水。运动员们,冲向你那光辉的胜利吧!跨过那一瞬,转过那道弯,胜利在向你招手。
十二、起跑线上,你们一字排开,健美的肌肉蕴涵着爆发力量,坚定的目光充满了自信。枪响了,你们开始了并不长的征程,笔直的跑道上,有你们稳健的足迹;不远的的终点,将留下你们冲刺时矫健的身影。拼搏吧,掌声将为你响起;奋斗吧,胜利和鲜花将属于你们。
十三、大地属于你,蓝天属于你,在你一跃的瞬间,同时跃出了我们的希望。草儿欣赏你,白云欢迎你,身轻如燕,飞跃蓝天,奥林匹克精神在你的身上体现。跳吧,跳出你的自信,跳出你的顶尖,跳出你的胜利山巅。
十四、蔚蓝的天空下,有你们矫健的身影,热闹的操场上,有你们坚定的步伐,美丽的鲜花后,有你们辛勤的汗水,我们的喝彩中,有你们的骄傲和自豪!
十五、拼搏者,你是赛场上最亮的点。在你的眼中,不在乎胜利的欢乐与失败的眼泪,完全只是为了展示生命跳跃的节拍。奋斗者,你是生命乐章中最响的音符,在你的心中,只有不停奋斗的信念,用自己坚定的步伐去迈开人生新的旅程。场上的运动员,你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十六、只要你努力,辉煌不是空中阁楼;只要你奋斗,辉煌不是若隐若现的星河;只要你拼搏,辉煌不会与你擦肩而过;只要你进取,辉煌自然会与你亲切握手。祝运动场上的全体运动健儿们取得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十七、青春在飞扬,个性在张扬,运动场上的运动健儿们,拿出你们的热情,拿出你们的自信,让运动展现你们的风采吧!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你的心一定在跳跃着。让行动证明你们的魅力吧!我们永远支持你们,无论成败,无论结果如何,你们始终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十八、光,是温暖的;月,是温馨的;星,是浪漫的;风,是清爽的;鱼,是滋润的;雪,是完美的;冰,是晶莹的;而我们的加油,是连绵不断的;希望你们能够加油,奋力拼搏!
十九、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希望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发挥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有关校运会器材购买申请书如何写五
我运动我快乐我锻炼我提高。
发扬体育精神,提高师生素质!
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体坛青春际会,校园运动乐章!
发展体育运动,推行全民健身!
激情燃烧希望,励志赢来成功!
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
健体魄强素质,促发展上水平。
人类需要体育,世界向往和平!
发扬奥运精神,创造校运佳绩!
人人关心体育,体育造福人人!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意!
团结友谊进步;更高更快更强!
发扬奥运精神,创造城运佳绩!
挑战运动极限,演绎健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