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是同学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室友是我们的亲人,而寝室就是我们共有的家。寝室成员相互帮助,团结友爱,共创文明寝室。我坚持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 在生活上,我们宿舍的成员之间相互关心,帮助提水、打饭。宿舍内部的卫生的打扫有着具体而明确的分工,"每天一人"的值日制度,每天必须按时的进行卫生清扫,并保持好一天的卫生清洁,做到室内无杂物垃圾,床铺整洁,桌面物品摆放整齐等。
在学习上,我们成员之间互相勉励、互相帮助。寝室成员做到"同住、知情、关心、引导"。了解室友思想动态,关心室友思想、生活;引导室友正确处理各种问题。对于宿舍安全问题,寝室成员互相监督。在人际关系方面,同学间和谐相处,互相帮助,互相成长。
当然,我们宿舍也有不足之处。我们会努力做好寝室卫生,把寝室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