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区】
e,包括天线,区从 1 开始,233 英尺 (376 米)。它包含最优秀集合内塔的娱乐项目。"488 t望",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高的室外观景台位于顶部 1,601 英尺 (488 米)。游客有广州市的全景。它是一个精彩的网站,用于摄影狂热者赶上日出,月光下,满天星斗的天空,和城市全景的喘不过气来的时刻。
天空降 100 英尺自由落体,开始在 1,591 英尺 (485 米),是最高的世界的心跳停止垂直自由落体。如果你想要的激动人心的体验,它提供了两种风格: 传统"坐下降"和"站掉"自由落体。你可以有机会摆脱你的压力、焦虑和无聊。
泡沫电车是游客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有轨电车已围绕塔 16 水晶观光小木屋。它的转速在 1,492 英尺 (455 米) 处的塔主要体顶部附近。以其辉煌的城市全景视图,泡沫电车被认为是一个浪漫的地方,为使求婚。
在第 109 和 110 层是工程奇迹之旅大厅,可以保护广州塔从飓风和地震。
广州塔第 108 和第 107 层分别位于星观景台,观景台云。星级观景台是最高的地方,室内观光。游客可以享受蓝天、 白云和星夜与世界在他们脚下。还有一个空间邮局在哪里,你可以买纪念品或明信片发送给您的朋友或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