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是__学院预科部的一名学生。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从小生活贫困,但父母的爱让我有了一个坚定的信念:我一定要用心读书,用知识来改变命运,报答父母日日夜夜的操劳。
然而现实却总是不尽如人意,家庭的贫困使我一次次地想要动摇那个用知识改变命运的信念,看着父母的头发日益苍白,我心如刀绞,可是在自己最无助的时刻却让我感受到了你们的爱,有了前进的勇气,我懂得了自己的肩上的沉甸甸的责任,有来自社会各界好心人的关怀的目光,我不应该辜负大家的爱和希望,我必须做得更好。
__局的各位领导、各位叔叔阿姨们,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是黑夜里的指路明灯,给迷失方向的我们以指导;你们是寒冷冬季的火焰,燃烧着自己,却给了我们光明和温暖;你们是黎明前的星星,让我们看到前途和希望了。有了你们真诚的关爱和祝福,我不再寒冷不再自卑,你们的爱给了我无限的温馨和启迪。
是的,社会没有抛弃我们穷人的孩子,相反你们正用爱心筑起一道结实的城墙,守护我们成长。我们还有什么理由自暴自弃而不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呢?
在未来的漫长岁月里,我会用宽容的心对待世界、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改变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美丽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你们的关爱是我人生中一道永驻的风景,身临这样的风景,我心怀感激热泪盈眶,我庆幸,我感谢你们给了我希望和力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