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在我为学习费用苦恼的情况下,是您,给我“雪中送炭”,在这个充满寒意的冬季里,您的义举,令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和感动。
您的这种爱心行动的意义远不止在物质和金钱的援助上,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上的鼓舞和鞭策。您的爱心,是一种精神,让我心旌荡漾;是一种力量,帮我穿越困境;是一种恩情,让我永远珍藏。您给的这份爱,融进我的生活,流淌在我的心田,滋润着我的心灵,使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温馨与鼓舞,也让我知道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我应该备加珍视。
在刻苦的求学旅途上,有您的这份感动和鼓舞,我亦有勇气和信心,将一条暗淡曲折的小径走成明亮的宽阔大道,去奋斗,去拼搏,去开拓自己的人生。
真诚相助,无私奉献,您的这种捐资助学的美德,必将成为一种巨大的精神力量,激发出学子们更大的学习热情,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同时,您的这种义举也必将成为一种精神财富。激励着一批学子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满怀激情地自觉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懈奋进,造福桑梓,回报社会。
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您的义举感动着莘莘学子,我们无以为报,内心的感谢之意是多少话语都无法表达,多少文字都无法承载,面对您给予我们的深切关怀,我们只能永远怀感恩之心,将这份爱渗透到每一个角落。
让您的这种无私奉献,真诚相助的精神在莘莘学子的身上扎根发芽吧,让它开出善良的道德之花。同时,也让这种精神在我们的身上延续,并把它向全社会广为宣传,让这种美德、源远流长。最后,祝愿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一生平安。在此,我向您表示最真诚的谢意
精选冬季爱心棉被申请书(推荐)二
开场舞蹈
男:在荆棘丛生的山野上,有一种最艳丽的花朵,那就是孩子的笑脸。
女:在浩瀚无垠的天际中,有一颗最明亮的星星,那就是孩子的眼眸。
男:在又一个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把目光转向这些可爱的孩子。
女:因为贫困,他们面临辍学;因为家庭的不幸,他们过早地品尝了生活的艰辛。
男:拯救贫困儿童,不再让他们因为贫困而失学,秦皇岛广播电台fm978与青龙县委宣传部、天洋集团联合推出的“和贫困山区的孩子一起过年”扶贫捐赠献爱心活动,正式启动。
女:携来春风绽蓓蕾,奉献爱心献为教育。让爱的旋律唱响港城,温暖青龙山区的冬季。
男: 友情我台节目主持人李月为大家带来《爱在天地间》。
女:在美丽的青龙县凤凰山乡有一群可爱的孩子们,他们正是如花的年纪,他们学习成绩优异,可是他们却因为贫困而正面临辍学的境地,他们急需我们的帮助。其实在青龙一名贫困学生一学年只需要300元钱就可以完成学业。这300元钱对您可能是一件漂亮的衣服、一顿团圆的酒饭,可是对于这些渴望知识的孩子来说却可能因此而改变一生的命运。救助贫困失学儿童,你来了,我来了,大家来了,因为这永远是全社会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友情我台节目主持人凯阳为大家带来一曲《永远》。
男:今天我们借天洋西厅门前一方宝地启动我们的扶贫捐赠献爱心活动,作为我市知名企业我们知道天洋集团旗下的各大购物商场;可是作为回报社会的先锋,早在1997年他们就为青龙县凤凰山乡捐资12万元兴建了一座以集团命名的天洋希望小学。这大山深处的小学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善,现有在校学生204名,天洋集团累计捐资40余万。可就在这座希望小学目前仍有12名学生因为家庭频困而面临失学。在新年来临之际让我们的活动把有能力的企业和个人与山区的贫困失学儿童紧密地联系起来,一起帮助这些渴望上学的山里孩子吧。下面请出天洋集团的员工为我们带来舞蹈
男:捐助失学儿童奉献浓浓爱心。
女:捐助失学儿童 真情回报社会。
男:港城有爱心、善心的市民,单位、集体及社会各界人士都可以把您的新旧书籍,衣服、生活用品及现款送到河北大街机电公司二楼的我台
市区工作站或者天洋西厅b座一楼总服务台,从现在开始到九号也就是下周五截至。
女:因为10号的时候我们要和所有奉献爱心的朋友一起从广电中心出发同赴青龙现场捐赠。让我们的爱穿越城市的喧嚣,跋涉青山碧水,抵达每一个贫困孩子的身边。
男:爱的浓情,爱的奉献,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友情我台节目主持人岳阳为大家带来《爱的奉献》。
男:献出一份爱心,成就一份美德,伸出我们援助之手和贫困山区的孩子一起过年!
女:献出一份爱心,成就一个梦想,伸出我们援助之手和贫困山区的孩子共创明天!
男:秦皇岛广播电台fm978与青龙县委宣传部、天洋集团联合推出的“和贫困山区的孩子一起过年”扶贫捐赠献爱心活动,正式启动了。我们需要更多爱心人士的加盟。
女:我们代表那些需要救助渴望上学的孩子谢谢您了。
精选冬季爱心棉被申请书(推荐)三
这个寒假,我利用了读书的时间欣赏朱自清的散文,《背影》。当读到作者望着父亲的背影而潸然泪下时,我便想起自己的父亲,也是如此伟大。
小时候,我特别喜欢吃糖。所以弄的满嘴驻牙。经常闹牙疼。常常痛得我脸色发青。
在一个冬季里,我一天半夜被牙疼痛醒,惊醒家人。刚开始,父亲轻轻地替我检查牙齿叫我用温水漱口,再用药棉沾“双飞人”药水贴在我的患处,那时我便舒服多了。可过了没多久,牙便痛了起来,痛得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父亲二话不说,拿起衣裳,把我背到牙医诊所。可那时已是深夜,诊所已经关门了,父亲便耐心的敲门。许久,也许是父亲的耐心使牙医开了门。牙医检查了我的牙齿,点上止痛药,使我摆脱牙痛。医生还替我开了止痛药,吩咐我定量服用。
寒风呼呼地刮,我们刚踏出诊所,父亲便把衣服脱下来披在我身上,背着我往回走。可能是刚才的疼痛使我忘了寒冷。现在回去寒风呼啸,使我冷得打寒颤。父亲身穿单衣,
难道他不冷吗?
说了那么多父亲,我们的确不能忽略母亲。母亲也给了我们无私的爱。母亲的爱是伟大又无微不至。母亲对我总是放心不下,时常温柔地“审问”我:“最近学习怎么样?哪门功课学习比较吃力”她恨不得能把我看透。
母亲恨勤劳,但她却喜欢把家务分担给我一些,让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锻炼我的自立能力。母亲还喜欢然我陪她逛街买东西。一是多了个帮手帮她提东西。二是然我熟悉商品的价格,给我以后踏入社会作铺垫。
父亲的爱就像那挺拔的大树,我就像弱小的小超,大树为我遮风挡雨,让我茁壮成长。
母亲的爱就像清冽的河水,我就像那幸福的种子,享受着河水的滋润。
让我们永远铭记父母为儿女所作的一切,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和高尚的人格,来报答父母的深情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