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时此刻我怀着十万分愧疚与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我在宿舍吵闹的违纪违规行为。从开学以来,宿舍纪律是您一直跟我们强调的,您常常告诫我们要遵守宿舍纪律,宿舍纪律是确保同学们都能够获得良好就寝环境的规范准则。然而,我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
我犯了违反宿舍纪律的错误,仔细想来也是没有足够的思想觉悟。回顾错误,当时是因为在宿舍跟几个同学混熟了以后,平时就谈了很多校园生活当中发生的事情,谈着谈着就没有控制好情绪,声调也在不知不觉当中放高了。现在想想真是不应该,自己以为跟同学闹着玩的也不会出什么问题,谁知道这样一闹不仅打扰了隔壁同学就寝休息,而且还引来了正在宿舍巡查的纪检老师。
昨天晚上我面对您的指责与批评,感到无地自容、惭愧万分,作为一个学生我不应该这样肆无忌惮地违反校规校纪。在此,我向您递交我这篇检讨书,以深刻认识、反省我的违纪错误,以征求您的原谅。
面对错误,我供认不讳。我表示接受您的批评教育,并且深刻地做出反省,并且列出改正错误。
反省我的错误主要是三方面的错误:
1.就寝纪律意识不强,也就是我严重地违反了就寝纪律。
2.不应该打扰同学休息就寝,严重地损害了他人利益。
3.不应该讨论同学私人问题,还发出怪叫声,这是我严重的品行问题。
我深感悔悟,改正办法:
1.认真地接受批评教育,并且重新认知寝室休息纪律,今后坚决遵守寝室各方面的规则纪律。
2.向受我打扰的同学们致歉,给予最诚恳地道歉,征求同学原谅。
3.向受我伤害的x同学道歉。并且严肃正视我个人品行问题,坚决予以端正。
人是社会的人,不应该只是为自己着想,我这么做,损害了整个宿舍同学的休息,同时也是对宿管老师全心为同学们服务的不尊重。所以,到现在,我是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通过学习宿舍安全管理条例,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最后,我恳请您能够原谅我,我一定改过自新。
如今犯了这么大的错误,我十分的后悔,我的错误不仅让班级扣了纪律分,而且也连累同学一起受罚,更是搞得大家都不高兴。我真是太不应该了,这个错误责任是我必须承担的。然而我又在万般绝望与痛苦中挣扎,希望老师您能够念在我年幼无知,原谅我这一回。我向您保证下次绝不再犯,我一定要从这次错误当中充分得吸取经验教训,从今往后我一定要遵守宿舍纪律,就寝就老老实实休息,为自己也为身边人着想。
此外,我还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纪律,积极主动参加有益的校园活动,并且认真读书,提高成绩,为班级增光,以此回报老师的厚恩栽培。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