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不可抗力
1、不可抗力包括因战争、动乱、空中飞行物坠落或其他非甲、乙方责任造成的爆炸、火灾以及十年未遇的风雨、雪、洪、震等自然灾害。
2、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合同时,应在不可抗力情形发生之日起7天内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权威部门证明,经另一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不履行合同,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3、因合同迟延履行所发生的不可抗力,履行方不免除责任,并必须承担迟延履行的违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