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心愿范文四百字左右(推荐)四
心愿是水,虽然并不起眼,但是去可以给我们带来幸福。每个人都有心愿,有的如同在天空翱翔的苍鹰一样,有的如同公园的小草一样,不管怎么样大家都享受着拥有心愿的幸福。
你知道么?钱不是万能的,可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或许钱买不到友情,买不到爱情,买不到亲情,可是它却可以给需要它的人带来欢乐与微笑。
我为什么会有这个愿望呢?有人一定会说,“为什么不会?拜金女心里一定会有发财梦啊!”起始值个愿望来自我的父母和一个新闻。
我出生在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家里一共有四个孩子,我是老大,每天父母亲都是在天蒙蒙亮的时候他们就已起来工作。天都黑了,别家的父母亲都在和孩子们看电视、做游戏,可是他们还在辛勤工作。现在我六年级了,爸妈为了我可以上所好中学,比以往更加努力工作,妈妈才三十二岁,可是皱纹早已爬上了她的脸庞,原本光滑如丝的双手,为了我们变得如百洁布一般粗糙了。父亲也不过三十四,可是整天都是腰酸背痛,原本那神采奕奕的爸爸如今就像一个憋了的气球。这一切都是因为钱,如果我有了花不完的钱,那么爸爸妈妈就不用辛苦的工作了。钱,全都是因为我没有钱,我没有能力让爸爸妈妈过上好日子。
在汶川大地震时,好多人都没有睡的地方和吃的东西,许许多多和我一般大的孩子都失去了父母,没有上学的机会,看着他们对学习的渴求,对幸福的渴求,我感动了。我要赚好多好多钱,让我的家人和那些不幸的人都过上幸福的生活。
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想要钱,我就一定要努力学习,只有这样我才能让大家幸福!
这就是我的心愿,虽然如同一粒渺小的沙砾,但是我认为这是我人生拥有的的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