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晨我起床,看着忙碌的爸爸妈妈在准备囤积口罩。我疑惑的问:“嗯?你们在柜子里放那么多口罩干嘛?”爸爸妈妈说:“你不知道?现在开始,发现一种新型病毒,传染性极强!要多准备点口罩,不然到时候没口罩了怎么办?”听到这儿,我忍不住去想:如果这些口罩不够怎么办?也不经再发疑问:也就是说不能出去了,那马上要开学了怎么办?干脆不上了?总之,我对这次的病毒入侵很担心。
开学了,因为疫情,只由各个家长去学校把书本拿回家,让孩子们上网课。持续了几个月;,终于缓解了不少,多亏了我们的祖国,也多亏了那些在高峰期奋不顾身,不惜牺牲自己的最美逆行者。可是,虽然缓解了不少,但依旧不能够随意出去。
看着一条条新闻,一条条视频我却打不起精神。平常只愿意待在家里的我,现在却一心想出去,真是只有失去才会懂得珍惜呀。
如今抗体疫苗已经出现,只是先给18岁到60岁的人打。所以依旧不可松懈。哎,什么时候才能让我出去玩呐?真希望有个仙女出现解除疫情,让我们平静如从前,让那些人们那些东奔西跑;那些伟大的白衣天使;那些平凡而不平凡的人,百忙之中与家人相会。
但愿我这个心愿能够实现。让所有的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与家人团聚,别让那些快乐开朗的人失去笑容。
我不只是想出去,更多的是想让这场“战争”停止,让那些伟大的人好好生活,让他们的家人不用再提心吊胆的担心他们。
每个人都值得被尊重,让我们为这些人加油!让我们一起祈祷,让这场“战争”停下来!